最新新闻:

单身母亲和她11岁的儿子正在预算旅行中,这就是他们的做法

时间:2021-02-15 18:01:05来源:

五年前,现年40岁的克里斯西·沃林(Crissy Whalin)从来没有想过,她有一天会和她11岁的儿子一起度过一个非常紧张的预算,环游世界。当时,她是一个单身母亲,住在洛杉矶一间租来的两居室公寓里,担任电台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尽管她说自己在赚钱,但她不断地承受着账单以及她能给儿子什么样的生活的压力。但是当她的公司进行重组时,她知道是时候进行改变了。在无线电行业工作20年后,她准备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她一直想旅行,但不确定自己是否负担得起全职工作。现在她想知道现在是否是时候考虑生活中的正确时机了。

当她有机会帮助她制作一次电影节时,她将获得一笔大笔的资金来开始,她认为这是一个标志。她说:“从字面上讲,宇宙告诉我,这个梦想是我应该做的,而不是试图找到另一份全职工作并为所有这些事情担心。”她的儿子Zephyr毫不犹豫地加入他的母亲的旅程,尽管这意味着他将离开家,学校和朋友的舒适环境。

如何制定预算旅行

列出所有收入和收入机会

沃林致力于制定旅行预算。她有两项稳定的兼职工作,每年赚近26,000美元,她每月获得1,500美元的子女抚养费,以帮助支付Zephyr的自学费用和其他相关费用(他在线上有老师和课程,Whalin充当他的指南通过课程)。她还计划在此过程中偶尔进行其他咨询工作。

有关:现实生活中的梦想假期

优先考虑费用和设定限额

沃林知道她需要购买健康和旅行保险,并为他们乘坐的飞机或火车,住宿加食物以及任何经历预留预算。她设定的期望是每晚仅住宿50至85美元,这比她在洛杉矶的房租少。

她还只用两个装满夏季和冬季衣服的手提袋(一个给她,一个给Zephyr)和一个用于其他个人物品的背包旅行,从而避免了额外的旅行费。她将其余所有物品搬到姐姐的车库里。

一路走来的4个教训

在进入冒险之旅的18个月中,Whalin已经吸取了很多教训,并且对她的计划方式变得非常具有战略意义。

1.研究价格和计划行程

她花了几个小时研究地点和时间到哪里去,使用诸如Skyscanner之类的网站提供最优惠的价格,以及在淡季去哪里旅游。她提前两个月计划了日历,并一直在处理Excel电子表格和在纸上书写笔记。她利用Hotels.com并在每十次住宿中获得免费住宿,尽管她不是依靠酒店或信用卡积分的人。她说:“我只有两张信用卡,只限紧急情况。”

有关:即使有孩子,如何尽早退休

2.如果您的住宿有厨房,请使用它

沃林(Whalin)还建议寻找在可能的地方省钱的方法。“如果这意味着您要租用Airbnb,请购买食品杂货并给自己零用钱,然后优先考虑节省费用。”尽管有时沃林(Whalin)会大吃一顿(Zephyr是主要的美食家),但是他们通常在当地的杂货店购物。

3.计划您的旅行

关于他们决定去哪儿的方式,Whalin“了解到如果可能的话,应对大块区域是有意义的。”因此,如果他们在欧洲,他们通常会前往多个国家,而不是在多个大洲之间飞行。他们还能够前往适合Zephyr在学校学习的地方旅行。例如,当他了解内战时,他们访问了美国南部。

当我们与Whalin交谈时,她和Zephyr在秘鲁的利马住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他们俩都想去看看马丘比丘,这很贵。在美元进一步走高的国家停留一段时间,使他们可以节省旅行费用。坚持不懈可以增加旅行福利:它使他们能够真正融入当地人的生活。

沃林说:“我喜欢喝咖啡,每周一次请客。”“有时候,我们会在咖啡店里遇到真正令人惊叹的当地人,他们会教Zephyr他们的语言或邀请我们一起吃饭。”

4.永远要灵活

但是旅行并不总是那么迷人。有时,他们不得不传递非常受欢迎但昂贵的旅游景点,或者应付签证或所需的枪击等意外费用。她了解到,灵活性是关键,而预算旅行“魔鬼才是真正的细节”,因此不会浪费诸如行李费之类的隐性费用。她说,如果她要再做一次,那肯定会从更多的储蓄中开始,但这不是她的经验。沃林(Whalin)和西风(Zephyr)的目标是环游世界两年或两年半,然后再选择在哪里安家。

她说:“它给了我更多的见解,并且结识了很多新朋友。”“走出世界,去体验那些只从媒体那里了解到的国家真是很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