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名学生说,这是通过大学申请为青少年提供支持的方法

时间:2021-02-15 17:01:15来源:

想减轻青少年压力吗?提及大学申请截止日期。随着他们的临近,青少年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不知所措,如果您是父母,您可能也是如此。现在将一个压力重重的青少年和一个压力重重的父母放在一个屋檐下,您便有了家庭中沟通错误和磨擦的良方。新的经验和对未来的恐惧掩盖了这种经验的激动。但是,如果我们共同努力消除紧张局势,我们都可以一起享受它。

很难确定究竟是什么使体验如此紧张。但是,作为一个可以事后评估这一过程的年轻人,压力源很简单,并且始于以下主要方面:

青少年已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我在学校里得知钻石是在压力下制成的,但请相信我,今天我们承受的压力已经绰绰有余。在直升飞机父母的抚养下,追求大专教育的压力越来越高。就像大多数青少年处理的事情一样:申请大学具有竞争力。我现在是大学二年级学生,但我仍然记得在严格的申请流程竞争中以及面对着名校的社交媒体压力时感到的焦虑。然后是最终的障碍:使其“退出”。十几岁的孩子可能会爱上他们的家乡,但我们非常害怕被困在那里。每天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没有一刻我们没有考虑大学申请。

即使您的青少年不在家急于撰写他们的申请论文,也要知道他们一直在思考。当我申请时,老师和我遇到的几乎每个成年人都问我,我的下一个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在这段时间里,我感到只有一个决定,那就是真正掌握在别人的手中。如果我是我梦想中的学校的招生委员会成员,那我早就接受了我自己!但是,由于我的未来命运掌握在从未遇见的人们的手中,所以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应用程序。因此,如果您的青少年推迟打印表格或编辑论文草稿,请不要以为他们忘记了或懒惰了。他们可能只需要一点时间来消除焦虑并喘口气。

在整个过程中帮助我们减少孤独感。

在学校里,申请过程非常孤立-我一直觉得我必须安静地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从不渴望与我的朋友谈论我的申请,因为我认为如果我告诉他们我想去某所学校然后又不上学,那我将成为本周的热门话题。如果您的家中不因兴奋的大学申请对话而忙碌,请了解可能会有恐惧和自我怀疑的感觉。

请让我的家成为这个世界不在我肩上的空间。让您的谈话充满乐观地鼓励我们,并提醒您,无论如何,我将在余生中做大事。和我一起摆脱压力。

爱你的梦想,但更爱我的梦想。

我知道您梦ed以求的未来。我知道您想帮助我避免您犯的所有错误。我知道您只是想成为最好的父母。但是我也梦到了(并且经历了很多噩梦)我的未来。由于缺乏经验,我的梦想同样有效。我对未来的希望的天真让我无止境。不要因为你的岁月而减轻我的无所畏惧。

也许,我相信我可以实现任何目标的信念,将使我能够做到。

在你的青少年中爱那个希望。与其扑灭青少年的火焰,不如将他们对他们的希望加到他们对自己的希望上,结合起来。

有关:如何帮助您的孩子实现大梦想

引导我,但让我带头。

您比谁都知道,年满18岁不会立即使我成长为成年人,因此请在此申请过程中进行成年试用。让我选择我们正在进行的大学旅行,让我学习如何与您一起做FAFSA(联邦学生援助的免费申请)表格,让我通过继续接受教育来了解我所从事的工作的重要性。不要只是告诉我,教我。我希望能在父母陪伴下做出这个重大的大学决定。你的青少年也是。

在上大学的过程中,我意识到我要么会与父母更加亲密,要么会变得更远。并且考虑到一些学生(例如我自己)选择的是一所真正意义上远离家乡的学校,距离的威胁实际上已经存在于那里。仅当此过程充满压力,压力而不是自身压力时,它才会加剧。如果您与青少年一起工作,那么您将一起学习。有时您需要倾斜,而其他时候则需要倾斜。但最重要的是您的青少年需要您。

作为父母,知道大学迫在眉睫可能会让您感到恐惧,但请记住,您的孩子也感到恐惧。申请过程可能很复杂且令人费解,但这是您的青少年确实需要您帮助的东西,即使他们在此过程中给您一点态度。

一位大学专家称重

College Connection高校咨询服务主管Seth Bykofsky说,作为指导,有爱心的父母和压倒性的直升机父母之间的界限很细,有时甚至会被跨越。Bykofsky说:“父母在申请过程中的作用是提供建议,鼓励,同情,并且在拒绝的情况下可能需要安慰。”“请理解,虽然您可能是承担高额学费的人,但您的学生必须拥有这些大学申请以及随后四年或以上大学的所有权。”

有关:如何告诉您的孩子,他们是要为大学付费的人

他为父母处理申请大学的压力很大的青少年提供的最大建议是:“无条件地爱他们。”

Alexia Lewis是汉普顿大学21岁的政治科学专业的学生。Alexia是一位充满激情的变革创造者,并希望继续为社会政治全球变革者争取更大的利益。通过写作,演讲和努力工作,她决心有所作为。

阅读更多“青少年话题”专栏:

我是少年:这是我希望父母帮助我度过第一次分手的方式取消文化的父母指南,由一个青少年解释我是一个被欺负的青少年:这就是今天青少年中的欺凌行为,青少年解释的父母关于滥鱼的指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