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调查发现超过一半的狗主人比伴侣更爱狗

时间:2021-02-15 17:01:17来源:

皱起来,小狗!

莱利有机食品公司(Riley’s Organics)是一家有机狗零食公司,最近进行了一项调查,以了解宠物父母与狗之间的亲密程度。

有关:宠物对您有益的8种方法

该公司向全美的犬主询问了它们给犬提供多少TLC,发现犬通常比人更能得到爱。

根据赖利(Riley)的结果,有52%的受访者承认亲吻自己的狗多于伴侣。这种趋势一直持续到受访者的睡眠习惯。在接受调查的人中,有52%的人说他们比伴侣更喜欢和狗一起睡觉。

这些数字虽然对一些不养宠物的人来说可能是令人惊讶的,但当您了解到莱利调查的94%的宠物父母说他们认为狗是他们最好的朋友之一时,这些数字就更有意义了。

有关:哪种狗适合您的家庭?

重要的其他人无法与真正的蓝色BFF的压倒性竞争相抗衡。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