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里王子说他不后悔皇家退出,因为他想保护自己的家人

时间:2021-02-15 18:01:03来源:

哈里王子对他退出皇室生活的决定持开放态度。

自从他们与妻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首次公开露面以来,自从他们宣布要“退出”王室生活以来,哈里说:“虽然他和梅根都非常困难,但他不后悔他们辞职的决定王室成员,因为他想保护自己的家人”,第六页报道。

一位消息人士说:“他不希望梅根和他们的儿子阿奇经历他小时候所做的一切。”王室在上周四在迈阿密南海滩1号酒店举行的摩根大通私人活动中的讲话。

有关:每个妈妈都能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皇家出口中学到的经验教训

据媒体报道,密友盖尔·金(Gayle King)向梅根介绍了人群,而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在讲话前就对丈夫的爱发表了几句话。据信,这对夫妻住在梅根的好朋友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家附近的棕榈滩。

哈里还揭示了他的母亲戴安娜王妃的死对他的深远影响。

消息人士补充说:“哈里谈到了心理健康以及过去几年中他如何接受治疗以克服失去母亲的创伤。”

“他谈到了他的童年事件如何影响他,以及他一直在与心理健康专家交谈。”

在1月19日他和梅根(Meghan)宣布身分几天后的一次演说中,哈利谈到了这对夫妻最近与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关于退出皇室的协议。

“这给我带来了极大的悲伤。我为我的妻子和我退后一步所做的决定并不是我轻易做出的决定。经过这么多年的挑战之后,已经进行了长达数月的会谈。”哈利说。“而且我知道我并非总能做到正确,但是就目前而言,确实没有其他选择。我想说的是,我们没有走开,我们当然也没有走开你。”

他继续说:“我们的希望是继续为女王,英联邦和我的军事协会服务,但没有公共资金。”“很遗憾,这是不可能的。我已经接受了这一点,知道这不会改变我的身份或忠诚度。但我希望这能帮助您了解它所要实现的目标,使我的家人从我所知道的一切中退缩,向我希望可以更加和平的生活迈出一步。”

在这对夫妇于10月进行的皇家非洲之旅中,哈利谈到了母亲的去世,并称这是“伤痕累累的伤口”。

他说:“我认为,成为这个家庭的一员,扮演这个角色,从事这份工作,每一次我看到照相机,每一次我听到咔嗒声,每一次看到闪光灯,都将我带回去。”在他们的纪录片《哈利与梅根》中:非洲之旅。“在这方面,这是她一生中最糟糕的回忆,与美好时光相反。”

有关:是的,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是皇室成员,但她应该像每个新父母一样得到同情

“ 22年后的今天来到这里尝试完成她开始的工作将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但是我所做的一切使我想起了她,”他继续说道。“但是正如我所说的那样-角色,工作以及随之而来的种种压力-让我想起了坏事。”

哈里最近几年坦率地谈到了精神健康斗争的正常化,包括失去母亲后自己未加处理的悲伤。

他说:“我可以肯定地说,我在12岁时失去了妈妈,因此在过去20年中失去了所有情感,这不仅严重影响了我的个人生活,也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 2017年的播客《疯狂的世界》。

他继续说:“我的处理方式是将我的头埋在沙子里,拒绝考虑我的妈妈,因为为什么会有帮助?”

哈里王子/

在经历了数年的思考,经历了20多岁的“问题”之后,他说自己经历了两年的“全面混乱”。在他28岁的弟弟威廉王子的“大力支持”下,他开始寻求专业帮助,这表明他“多次见过”治疗师。

“由于过去2½-3年的经历,我现在能够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也能够认真对待自己的私人生活,并能够流血,汗水。并感动真正起作用的事物。”他说。

梅根(Meghan)和哈里(Harry)目前与他们9个月大的儿子阿尔奇(Archie)一起生活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岛,他们正计划今年夏天在梅根(Meghan)的家乡洛杉矶(Los Angeles)度过时光。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返回加拿大,哈里王子(Harry)留在英国与王室戏剧打交道

“他们喜欢在加拿大,但他们也正在洛杉矶寻找房子。”一个圈子里的人告诉本周《人民》。“他们很可能在两个地方都有房子。”

内部人士补充说:“他们喜欢在[温哥华岛]过安静的生活。他们散步,做瑜伽和梅根厨师。他们是真正的家庭主妇,喜欢和Archie和狗们放松一下。”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