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托马斯·瑞特(Thomas Rhett)和他的女儿们为迪士尼(Singalong)特别表演《冰雪奇缘》中的歌曲

时间:2021-02-15 20:01:17来源:

对于托马斯·瑞特(Thomas Rhett)来说,他在迪士尼家庭星际特别节目中的出场是一件家事!

这位乡村巨星的女儿,4.5岁的Willa Gray和2½岁的阿达·詹姆斯(Ada James)与他们的父亲一起为美国广播公司(ABC)特别周四晚上演唱《冰雪奇缘》中的“你想建立一个雪人吗”,其中还包括克里斯蒂娜,碧昂斯,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表演阿奎莱拉(Aguilera)和高中音乐剧演员。

这些女孩打扮成公主艾尔莎(Elsa)和安娜(Anna)的表演,而父女三重奏则从前廊歌颂他们的心,向周围扔五彩纸屑模仿雪。

有关: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迪斯尼家庭(Singalong)迪士尼(Singalong)将以乔什·盖德(Josh Gad),高中音乐剧演员等为特色

Akins家族爱迪斯尼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去年的万圣节,这对四人装扮成《小美人鱼》中的角色,30岁的托马斯·瑞特(Thomas Rhett)饰演埃里克王子(Prince Eric)到威拉的爱丽儿(Ariel)。

“必须从爱丽儿的脸上得到那吻。”这位“生活改变”歌手在Instagram上为二人的照片加上了字幕。他还分享了艾达(Ada)作为比目鱼(Flounder)和他的妻子劳伦·阿金斯(Lauren Akins)(当时怀有第三个女儿)的照片作为Ursula的照片。

30岁的Akins和Thomas Rhett于2月欢迎该家庭的最新成员Lennon Love。

“很高兴看到这个小天使被带入世界,”托马斯·瑞特(Thomas Rhett)在欢迎列侬(Lennon)后在Instagram上分享。“我的妻子整个出生都令人难以置信。”

有关:Thomas Rhett和妻子Lauren欢迎女儿Lennon Love:首张照片

三个孩子的父亲补充说,看着威拉和艾达第一次见列侬“可能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甜蜜的事情!”

Thomas Rhett,Lauren Akins,女儿Lennon Love /

艾达·詹姆斯(Ada James),列侬·洛夫(Lennon Love),威拉·格雷

他继续说:“艾达·詹姆斯和威拉·格雷将成为地球上最好的大姐姐。”“上帝真是太好了,我非常感谢我美丽的成长中的家庭!!当我们从人防转向区域时,你们都为我们祈祷。”

自“ Marry Me”歌手和Akins成为三个女孩的父母以来,就一直对父亲的生活坦诚。

3月,他与列侬(Lennon)分享了一张照片,列侬刚刚吐下了腰。

他在标题中开玩笑说:“一切都很好”。

11月,阿肯斯(Akins)在2019年美国音乐奖上宣布了她的婴儿碰碰球,她在仪式上表演的丈夫陪同时穿着闪亮的勃艮第酒红色和蓝色地上衣。

有关:ChloëSevigny怀孕了!45岁的女演员,期待与男友Sinisa Mackovic的第一个孩子

托马斯·瑞特(Thomas Rhett)似乎预言了即将成为三人父母的混乱局面,在红地毯直播中说:“我们将要有三个女孩,所以我们的房子将比现在更加疯狂。”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