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对露娜(Luna)的指甲油向妈妈萨默(Mommer Shamer)开枪见她热闹的答复

时间:2021-02-15 20:01:04来源:

詹·朱诺(Jen Juneau)

六月25,2019

改天,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又一次机灵地卷土重来。

周六,两个孩子的妈妈分享了自己和3岁女儿Luna Simone在客厅里闲逛的视频,看着芝麻街,而Luna炫耀了她新粉刷的粉红色的脚趾甲。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的新战役揭示了产后抑郁症及其受害者

“钉指甲是我的编织。小孩子的脚趾会杀了我!” 33岁的蒂根(Teigen)在可爱的夹子旁边发了推文。

多数评论者为模特和食谱作者的创作提供了道具,但其他评论者则批评她为女儿涂指甲油。

为了回应一条自删除以来的推文,Teigen简单地写道:“她在那儿。”她还转推了第二条现在被删除的帖子,开玩笑地打了个电话,大概是关于抛光剂本身的:“好吧,我实际上是喝了它,所以在你身上开了个玩笑。”

泰根(Teigen)最近与她的妈妈嘲讽言论作了斗争。上周,一位评论员间接质疑为什么Luna直到3岁才第一次去看牙医。

“为我第一次去牙医就为我的努力感到骄傲!”蒂根(Teigen)为她的星期二帖子加上了标题,其中露娜(Luna)坐在祖母菲拉勒克·蒂根(Vilailuck Teigen)的腿上,当时小女孩帮助她刷了一条毛绒鳄鱼皮。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说约翰爱她的产后身体,为此她爱他

“他们从几岁开始?我的女儿在一岁大的时候开始去看牙医。”用户迅速回答。

但是Lip Sync Battle的主持人似乎已经做好了接受批评的准备,以一个简单的回应“正在等待。你们永远不会让我失望。”

泰根(Teigen)毫不陌生地鼓掌接受评论员的评论,评论员对她对卢娜(Luna)的育儿风格和13个月的儿子迈尔斯·西奥多(Miles Theodore)以及与丈夫约翰·莱昂德(John Legend)的两个孩子的评论很负面。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怀孕后体重增加,她的POV如此亲切

本月早些时候,这位明星与父母分享了两段关于Luna讨价还价的视频,内容涉及如果许诺要表现出最好的行为,她将被允许吃多少糖。

一位用户没有意识到蹒跚学步的专家的谈判技巧,而是关注Luna的出现,并评论道:“最后有人梳了她的头发。”

泰根迅速回击,写道:“全靠自己!也许她可以来化妆。”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