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虚假简历显然属于Lori Loughlin的女儿,在大学入学丑闻中被释放

时间:2021-02-15 19:01:17来源:

联邦检察官发布了一份伪造的简历,内容似乎与洛里·洛夫林的女儿奥利维亚·贾德·吉安努利的运动成就有关。

修订后的文件未指定其指的是哪个女儿,但高中毕业日期是2018年,与奥利维亚·杰德(Olivia Jade)的日期一致。

有关: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和其他父母在大学入学丑闻中遭到额外指控

简历声称,这名女孩是一名出色的水手运动员,尽管检察官说奥利维亚·杰德(Olivia Jade)从未参加过水手项目。人们获得的简历列出了她据称获得的几个奖项。简历说,她的技能包括“意识,组织,方向和指导”。

检察官指称,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和丈夫莫西莫·吉安努利(Mossimo Giannulli)是令人震惊的全国性大学招生骗局的一部分,对该案的调查被称为行动大学蓝调。据称,这对夫妇向招生顾问威廉·“里克·辛格”(William“ Rick” Singer)支付了500,000美元,以错误地指定21岁的女儿奥利维亚和21岁的伊莎贝拉·罗斯·贾安努利(Isabella Rose Giannulli)为南加州大学乘员组的招募人员,尽管他们实际上均未参加这项运动。(USC书记官处先前确认“该大学目前尚未招募Olivia Jade Giannulli和Isabella Rose Giannulli”。)

拉夫林(Loughlin)和贾安努利(Giannulli)面临联邦程序贿赂,洗钱阴谋,串谋实施邮件和电汇欺诈以及诚实服务邮件和电汇欺诈的指控。他们面临最高45年的监禁。他们对指控不认罪,并说他们相信这笔钱是对学校合法捐赠的一部分。

有关: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和莫西莫·吉安努利(Mossimo Giannulli)对他们被称为“骗子”感到“愤怒”

最近发布的简历包括一个摘要段落,称奥利维亚·杰德(Olivia Jade)是“非常有才华的”运动员,“在男女船只上都取得了成功。”它还声称她的妹妹“目前在我们的名单上,并填补了我们#4号船的位置”。

自三月份丑闻爆发以来,奥利维亚·杰德(Olivia Jade)失去了几份社交媒体代言人的代言协议,并于五月初搬离了父母的贝莱尔(Bel Air)家。但是,奥利维亚·杰德(Olivia Jade)和她的姐姐均未因涉嫌该计划而被起诉。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