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玉罗珀·托尔伯特(Jade Roper Tolbert)透露她在自己的壁橱里生了孩子:“我一生中最恐怖的时刻之一”

时间:2021-02-15 19:01:06来源:

杰德·罗珀·托尔伯特(Jade Roper Tolbert)对她欢迎男婴进入世界的令人震惊和恐怖的方式表示欢迎。

在星期二,人们仅仅透露了31岁的Jade和她32岁的丈夫Tanner Tolbert现在是两个父母的几个小时之后,Jade在Instagram上分享说她“不小心”在家里的壁橱里生了儿子。

杰德在一张照片旁边写道:“昨晚我不小心在家里的主壁橱里生了孩子。”这幅照片显示出她在护理人员和家人的包围下拥抱了新生儿。

有关:成功出生的9个秘诀

“我一直在处理这一切的震惊,因为这并不是我计划的全部,但我非常感谢每个帮助我们儿子安全地生活在世界上的人。”

杰德(Jade)解释说,她的水破裂了,大约75分钟后,她发现自己“在抓紧我们壁橱里的长凳时”分娩了。

“这是我一生中最恐怖的时刻之一,因为我感到失控,但是当我觉得世界正在向我和我未出生的婴儿坠落时,坦纳,坦纳的妈妈,我的妈妈以及医护人员和消防员阻止了我前进。 ,“ 她写了。

她承认,她想先分享“快乐,可爱的Instagrammable照片”,但要分享更原始的时刻“感觉正确”。

“非常感谢我们拥有的支持系统以及这个美丽的男孩,让我怀抱中的长大。”

坦纳(Tanner)甜蜜地回应了这篇文章,“你。是。惊人。”

在天堂的单身汉第二季坠入爱河的前真人秀明星于7月29日欢迎他们的儿子。他出生时体重7磅9盎司。长度为20英寸。

有关:这个单身汉模仿秀是我们所不知道的保姆现实秀

“对于我们的小家伙,我们已经过了月亮。他以7磅,9盎司和20英寸长的速度迅速进入了这个世界,”坦纳(Tanner)告诉人们。妈妈和男婴做得很好。艾美(Emmy)刚遇到了她的小弟弟-她在头上亲吻着他,向他打招呼,所以我想这意味着她将允许我们把他带回家!我们正式是一家四口!

Jade和Tanner还是女儿Emerson“ Emmy” Avery的父母,后者于8月17日满2岁。

图片由Jade Tolbert /

就像他们儿子的到来一样,通往二号婴儿的道路并不像他们期望的那样容易。

他们向人们透露,在Ava手镯的帮助下,他们怀了10个月的时间才怀孕了儿子。Ava手镯是付费赞助商Jade晚上戴的,以追踪她肥沃的日子。(手镯通过追踪体内的五个生理信号(包括温度,脉搏频率和呼吸频率,以89%的准确度检测出妇女在她的周期中的位置)起作用。

1月下旬,Jade首次在Instagram上宣布了她的第二个孩子,分享了一对在准妈妈提着超声照片的海滩上拍摄的全家福。

有关:单身汉的凯瑟琳·劳(Catherine Lowe)想要一个大家庭,以及她如何使每个孩子都感到特别

“ 2号婴儿正在增加我们的船员!!我们喜出望外,我们的爱将在八月加入我们!”玉写道。“我们梦到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你已经被超乎想像的可爱宝贝所爱。”

坦纳(Tanner)之前承认,无论配偶最终生男孩还是第二个女孩,他都希望有一天能欢迎一个儿子。“我至少要有一个[男孩],”他告诉人们。“我们开玩笑,我告诉她,在我们找到那个男孩之前,她将不得不继续努力。”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