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如何使婴儿的髋关节发育不良

时间:2021-02-15 18:01:10来源:

儿科医生宣布:“臀部发出一声喀哒声。”我观察到她在进行Barlow动作时,婴儿的臀部像蝴蝶的翅膀一样拉开了,这是常规的新生儿检查,用于检查臀部是否异常。

格蕾丝(Grace)出生1天。她是我的第一个孩子,我为她着迷。我参加了心肺复苏术,急救和母乳喂养课程。我已经购买了多个品牌的奶嘴。在她的上层抽屉里,我折好了自己喜欢的连体衣,说:“上帝的恩典在一张小脸上。”

“她有髋关节发育不良,”三周后,一位专家对我们说,她指的是格雷斯的髋关节不稳定。这种情况需要每千名婴儿中有1-2名接受治疗。“她需要安全带。”

有关:髋关节发育不良对婴儿究竟意味着什么?

“挽具?”我畏缩了我的婴儿看上去像蛋壳一样脆弱,必须戴上带有马rup的胸带,使它们的腿像青蛙一样倾斜。每天二十四小时。医生解释了在窝完全形成时如何防止髋关节脱位。没有它,她可能会li行,终生痛苦。但是我所听到的只是线束一词。

医生说:“下面没有连体衣。”看着格蕾丝穿着她的新装备时,我抑制了告诉他脱下安全带的冲动。我讨厌

在家里,我为格蕾丝(Grace)永远不会穿的所有小衣服而哭。每个护理职位对我来说都是尴尬和沮丧的。

人们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知道。”我回答。“我们很幸运,可以修复它。”

大多数对话使我不得不适应新的,意想不到的常态的经历减至最少,并使我感到被压抑的感觉很沮丧。这只是Grace臀部的固定按钮。我必须哀悼什么权利?我为自己的可怜感到内。

有关:对于处理不敏感评论的父母

然后,有一天,我和邻居一起散步,终于感到沮丧。我说:“发育异常并非没有。”我将格蕾丝推入她的婴儿车。她兴高采烈地co着安全带,用海洋的颜色看着我。

“当然不是什么,”我的邻居热情地说。“而且更糟糕的事情确实发生在婴儿身上-”

我深吸了一口气,为她接下来要说的做准备。

“但是您的宝宝没有发生任何更糟的事情。”

我的眼睛流着泪。对我和我所有亲人而言,这是很大的一笔。这是格蕾丝的第一笔大事。这不是癌症或终末期心脏病-我无法想象那些父母会感到的痛苦-但这也不是没有。简而言之,这是我对父母身份的不可预测性的介绍,以及我在格雷斯一生中无法控制的所有事情。

对于没有我梦dream以求的“完美”强壮,柔软的婴儿,我感到失望,我觉得安全带是替罪羊。我还没有调和希望让格蕾丝(Grace)的病情同时仍然完全想要她的矛盾。

有关:不要对新妈妈说的十件事

慢慢地,我的心态从Grace是髋关节发育不良转移到了Grace有髋关节发育不良。我认为安全带是我们生活中帮助她的事实。我把“上帝的恩典”连体衣放在阁楼上,开始欣赏我对恩典不曾想到的其他事情-从她的铜色睫毛到像猫爪一样卷曲的手指。

她在安全带上呆了三个月。在她的臀部被认为“正常”的那天,我穿着蓝色的“嘻哈,嘻哈,万岁”连体衣打扮她。我把手放在她裸露的双腿上。她尖叫着我们俩都感到自由。我看着她踢她的双腿,惊讶地发现她不记得任何一个。她甚至还没有牙齿。我是不得不承受这次挫折的情感影响的人,因为将来我可能会无数次。孕产及其带来的所有欢乐,将带来一个持续不断的放手周期。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2月期,名为“永别了,妈妈内Gui”。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