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系专家称,成为更好配偶的8种方法

时间:2021-02-15 18:01:17来源:

“前面的汽车付了钱。”

起初,收费员发表这一声明时让我感到困惑。然后我意识到他是说我男朋友(当时)为我付了钱。正是在这一刻,我对自己心想:“这家伙是个门将。”实际上,我确实和他结婚了。

收费仅为1美元,所以这不是为什么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原因。他的手势使我感到他在乎我,并且在想我。它让我想起了您在rom-com电影中看到的东西。因此,我尝试尽可能多地往复这种手势。

有关:改善人际关系沟通的5种方法

明年,我们将庆祝结婚20周年。但是,甚至有时我也纳闷:夫妻如何相处得那么远?要了解有关健康婚姻的更多信息,我与关系专家亚历山德拉·所罗门(Alexandra Solomon)博士进行了交谈,他是临床心理学家,《爱上勇敢》的作者。在与夫妇的工作中,她发现保持健康关系最重要的方面始于您自己以及您将婚姻视为课堂的意愿。

所罗门博士说:“我们必须接受改变是不可避免的,而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带着好奇心而不是抵抗来应付变化。”“将婚姻视为课堂的一部分是知道我们将过去带给我们。愿意看一下我们的合作伙伴如何激活我们的旧伤口,样式和触发器很重要。”

所罗门博士提供以下技巧,以帮助与伴侣建立健康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