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以放弃一些育儿之战

时间:2021-02-15 19:01:15来源:

每当我介绍我的2岁孩子时,我都会屏息,因为他的名字被误读了。我丈夫和我预期的这不是问题。实际上,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确保他的名字不太常见但并不罕见。我们只是没有意识到有很多方法可以发音或发音Xavier这个名字。

我们用z声音发音,例如Zay-vee-er。但是其他人在其中放了x声音,例如Ex-zay-vee-er。还有一些人说它好像是哈维尔。

有关:为什么我要教孩子关于失败的一切

正确地说出名字是尊重的标志,即使我的学龄前儿童也应得到礼貌。因为成为儿子的拥护者是我的工作,所以我经常不遗余力地纠正那些不按我们的预期说出来的人。但是,无论我清楚地阐明或解释多少次,我的话似乎都充耳不闻。

直到我看到儿子微笑时,托儿服务员叫他哈维尔(Javier),我才意识到也许这并不是我想的那么大的问题。如果Xavier不受错误发音的困扰,我为什么要这么做?那一刻,我意识到并不是每一个战斗都值得战斗。也许如果我不总是介入纠正别人的话,结识新朋友对我(和我的儿子)将是一种更愉快的经历。

有关:有一个崩溃告诉我的儿子,甚至没有妈妈是完美的

因此,除非他让我知道这很麻烦,否则这个妈妈会退缩,而是喜欢看着他的小脸在每次新的互动中都亮起来。

这篇文章最初刊登在《父母》杂志2020年6月号上,标题为“可以放弃一些战斗”。想要杂志上的更多内容吗?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