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叛乱分子威胁我们的家人之后,我们逃离阿富汗前往美国,现在我们帮助像我们这样的难民家庭

时间:2021-02-15 19:01:19来源:

塔利班接管他们的家乡阿富汗喀布尔时,瑞沙德(Reshad)和祖弗阿尔·艾哈迈迪(Zulfar Ahmadi)还在上小学。原教旨主义团体禁止女孩上学,并规定着装和宵禁,这动摇了任何童年的稳定感。9月11日袭击事件发生后,美国推翻恐怖主义政权时,情况开始好转。Zulfar回到学校,然后在获得学位的时候在大学里遇到了Reshad。他们结婚,开始了有前途的职业-她担任人力资源协调员,他担任美国陆军本地承包商-甚至建立了自己的家庭:这两个是现年7岁的Mahsah和现年5岁的Keyanosh的父母。他们开始以自豪的阿富汗人的身份抚养子女,致力于帮助他们的国家繁荣发展。

但是到了2016年,情况又发生了变化。叛乱分子正在恢复对当地行动的控制,对雷沙德的工作不满意。雷沙德的工作使他在阿富汗各地监督了向国民军提供的资金,并就任何滥用情况向美国政府报告。他回忆说:“我开始收到匿名电话,说您正在帮助入侵者。”“有一天,我的妻子正在上下班,一些不知名的男人抓住她说:‘如果您的丈夫不停止与美国陆军合作,我们将会伤害您的孩子。’”两人决定坚持下去,希望这种虐待会停止。没有。

艾哈迈迪家族相关:与孩子谈论难民危机

2017年,一辆SUV挡住了道路,Reshad从一个工作地点回家。当他震惊时,四名男子跳下车,将他包围。他回忆说:“他们戴着口罩,有AK47,有针对性地对准我,大叫我下车。”这些人打破了他的挡风玻璃,将他从车上拉下来,并开始殴打他。他说,他所能想到的就是他的妻子和孩子。这些人带着伤痕和警告让他走了,但这是年轻家庭的最后一根稻草。Reshad和Zulfar迅速根据《阿富汗同盟保护法》(给予美国政府的阿富汗人和伊拉克人)申请了特殊的移民签证,并在本年内将自己和子女搬到了美国。

现在,Reshad和Zulfar现在居住在纽约州的怀特普莱恩斯(White Plains),致力于以一种自由的感觉抚养他们的孩子,坚持他们的阿富汗文化和语言,同时拥抱引领家庭的全新风格。

Zulfar和Keyanosh相关:ICE袭击期间的育儿使我想起了我作为伊朗难民的童年

“我的育儿方法现在已经完全改变了,”祖弗说。尽管她在阿富汗全职工作(这在他们的社会中是不寻常的),但她选择避免在该家庭重新安置的头几年寻找工作,以便她可以帮助孩子适应新的文化。她说:“我看到很多妈妈,看到他们对孩子的举止,并向他们学习。”她和她的丈夫参加了育儿课程,并与当地人进行了磋商,并竭尽全力在孩子们的学校做志愿者。Zulfar说:“我想了解这里的课程,因为我不知道。”她说:“我当时没有在美国上学,所以我想学习老师的教学方式。”

他们说,最大的不同是成年人与孩子互动的方式,询问有关他们日子的问题,以及脱离联系的方式。“我看到大多数父母,他们真的很想和孩子在一起,” Zulfar说。塔利班禁止女孩接受教育时,她的父母对她进行了家庭教育,但孩子和大人之间始终存在明显的界限-她不习惯父母像对待迷你成人一样对待孩子。

Reshad解释说:“回到阿富汗……学校没有家长会,也没有孩子和父母之间的定期互动。”“我记得我的童年-对我们来说这没什么。我很高兴我的孩子在这里长大并达到了这一标准。”

有关:“作为新妈妈中风改变了一切,但我却把它当作礼物”

这并不意味着过渡对他们的孩子来说很容易。当他们到达纽约并在英语学校的头几个月苦苦挣扎时,马萨赫(Mahsah)5岁,而基那诺什(Keyanosh)3岁。Reshad说:“ Keyanosh从开学第一天回家时,他就哭了,因为他听不懂一个字。”尽管如此,他和他的妻子还是迫使孩子们采用新国家的语言和习俗,成长为美国人。“作为移民到美国,我们有自己的文化,我们的宗教和语言,但是现在我们作为美国人生活。我们现在是这个社区的一部分,”他说。Keyanosh迷上了超级英雄电影,而Mahsah则喜欢为她的朋友和家人阅读和书写笔记。

阿富汗的Reshad,Zulfar和Mahsah /

Ahmadis是现在住在威彻斯特郡的来自阿富汗的五个家庭之一,这个小社区经常聚在一起分享故事和传统,在保持自己的文化活力的同时,更好地了解自己所生活的那个民族。回家问一下假期, Reshad说。“直到我来到这里,我才知道万圣节,所以我开始进行一些有关文化,与宗教有关的研究。”此后,他们与邻居一起庆祝感恩节,并参加当地聚会,同时与该地区的家人一起庆祝穆斯林和阿富汗的假期。

自从到达美国以来,瑞沙德(Reshad)在纽约州皇后区(Queens)获得了工程工作,虽然离家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路程,但他渴望建立自己的美国职业生涯。祖弗尔(Zulfar)现在开始寻找人力资源工作,因为她可以更好地处理美国人的养育方式。“作为妈妈,”她说。“我彻底改变了。”以全家人对书本的新宠为例。她说:“在我们国家,孩子们不在学校读书,因为战争,我们没有公共图书馆。”“现在,我们周末去图书馆,看到那么多父母带孩子,读书,讲书。”定期去公园,饭店和电影院旅行有助于Ahmadis进行文化探索。

有关:芝麻街计划教育因冲突而流离失所的儿童

既然艾哈迈迪人(Ahmadis)开始了解自己,他们正在寻找方法回报那些欢迎他们的社区。HIAS的组织Zulfar表示,当他们第一次搬到White Plains时,哈里森犹太社区中心的成员帮助他们重新安置,驱使他们的家庭去看医生,并让孩子入学。现在,雷沙德(Reshad)是威彻斯特难民倡议的大使,帮助其他家庭渡过了难关,并倡导美国难民的权利和待遇。Zulfar自愿为新的阿富汗家庭提供翻译服务,帮助他们上学和就诊。她说:“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记得我来到这里的那一刻,我们确实需要帮助。”“我很高兴为人们提供所需的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