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舒默(Amy Schumer)意识到儿子的名字听起来像“生殖器”之后就改了名字

时间:2021-02-15 20:01:09来源:

艾米·舒默(Amy Schumer)确保自己的儿子长大后可以上学时不会成为玩笑的对象。

这名I Feel Pretty明星在周二播出的最新一集3 Girls,1 Keith中透露了决定更改自己11个月大儿子的名字的决定。舒默(Summer)和丈夫克里斯·菲舍尔(Chris Fischer)命名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吉恩·阿泰尔·菲舍尔(Gene Attell Fischer),5月5日出生,他的中间名是对他们的好朋友漫画戴夫·阿泰尔的戴维的致敬。

有关:宝贝名字后悔:您可以更改宝宝的名字吗?

“你们知道我们孩子的名字吉恩(Gene)已正式更改吗?现在是Gene David Fischer。那是吉恩·阿特尔·菲舍尔(Gene Attell Fischer),但我们意识到,我们偶然将我们的儿子命名为“生殖器”,舒默告诉主持人Rachel Feinstein,Bridget Everett和Keith Robinson。

“实际上,我的妈妈向我指出了这一点,”播客Claudia O'Doherty补充道,他与舒默(Schumer)在2015年喜剧《火车残骸》中共同出演。“我妈妈就像,'艾米叫她儿子生殖器。'”

舒默(Schumer)承认,她是用吉恩(Gene)的中间名来选择大卫的名字,用一块石头杀死了两只鸟,因为这是她父亲的中间名和阿特尔(Attell)的法定名字。

收听完整的情节。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