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我成为母亲之前,我从未经历过母亲遗弃的创伤

时间:2021-02-15 20:01:05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盖蒂图片社(2)

我从小就记忆犹新。我当时8岁,也许9岁。我的父母最近刚哭了,我的兄弟和我和我们妈妈一起在我们长大的房子里住。

她身体不好。我不完全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但我知道很多。她不在场。不太可能看到我们。

在记忆中脱颖而出的夜晚,我被她的眼泪唤醒。我在走廊上爬行,窥视起居室,在那儿我看见她大都是脱衣服,正在厨房的锅里烧照片。她坐在地板上哭泣,旁边有一瓶东西。

我所能想到的只是几天前我在她卧室里发现的那把枪。由于当时我不太了解的原因,我确定那天晚上我母亲会受伤。所以我熬夜,在走廊上看着,试图弄清楚如果她去买那把枪我该怎么办。

那之后我没睡很多。几十年来,即使她走了,也要熬夜照顾我妈妈的习惯依然存在。

我13岁那年,我父亲完全监护了我。它很快发生了。发生了沸点,很明显,我在那所房子里的剩余没有健康的东西。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当我父亲把我随身带的一些物品扔进垃圾袋时,她有多动摇。她没有哭。她没有为我而战。她似乎摆脱了我几乎松了一口气。

在我父亲不得不停下脚步并为平息我的惨痛而战之前,我们离家只有两个街区。“她……没有……为……我……而战。”我cho了“她……不在乎……在乎……”

我的宽恕之旅

直到我20多岁时,母亲才开始尝试重新生活。这是我从她那里收到的第一个真诚的道歉。我第一次真正感觉到她真的很想认识我。

我不愿意给她她想要的东西。经过多年的自残和花费时间尝试治愈的疗法,我终于来到了一个健康的地方。我担心打开这么多以前痛苦之源的门可能会冒我努力的一切风险。

我没有恨她,但我也不信任她。此外,她离开我的生命比进入她的生命更长。我生活在千里之外,并以沉重的积木在自己周围建立了稳定。

我不能邀请她进入那个生活,并给她机会再次破坏它。几年后,我对自己的内心深处感到惊讶,因此我决定与专业人士交谈,看看我的感受是否很普遍。

有关:从有毒的母亲到充满爱心的祖母:儿子出生后我如何学会原谅妈妈

事实证明,生活中的疏远发生得越早,损害就越大。心理学教授,作家,关系专家和电台主持人温迪·沃尔什(Wendy Walsh)博士解释说:“它会影响个人发展,焦虑和沮丧,当然还会影响人们之间的成人关系。”“当那个人试图有一种认同感或与他人互动时,他们正在面对一个黑洞,他们的母亲应该在这个黑洞中工作,而这是一种真正失调的爱情模式。”

在我们的对话中,Walsh博士描述了可以治愈依恋和遗弃问题的三种主要关系。首先是治疗师与病人的关系。第二种治愈关系是以与自己有牢固依恋风格的人牢固的浪漫关系的形式出现的-不幸的是,我们中经常遇到被遗弃问题困扰的人的类型。她提到的第三个关系是在父母中。

她解释说:“当我们将婴儿抱在怀里时,那些患有依恋问题的人会看着孩子的眼睛说:'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我永远不会对你做对我的事情。妈妈将永远回来。我们正在做的是通过养育自我安慰。”

孕产的治疗能力

六年前,我成为一个小女孩的妈妈。我知道有些人想知道我将自己的母亲拒之门外的决心是否会在我自己成为母亲之后减轻?如果将我的第一个孩子抱在怀里会减轻我仍然怀有的愤怒。

原来,他们是对是错。成为母亲确实是我旅途中最康复的部分之一。当我更多地思考母亲折磨我之前所经历的一切事情时,我的大部分愤怒都消失了。我对她以及她必须走的路充满同情心。

但是我仍然没有生命中拥有她的渴望。

她对我来说是一个陌生人。我不是为坏事祝福,而是一个陌生人。我对她唯一的真实记忆是悲伤和痛苦。现在我自己是母亲,我知道我永远也不会理解她所做的选择。

有关:成为更好父母的8种方法

我所做的一切,我都为我的小女孩做的一切-包括继续自己的康复工作。最近,我带着一种罪恶感告诉我的治疗师:“那不是应该的样子,对吧?我应该为自己做这些事,不是吗?”

但是这位治疗师已经让我断断续续地工作了十多年,但他只是笑着说:“没关系。她启发了你去做这项工作。您足够爱她,希望变得更好。”

我的女儿和我之间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联系。她很快乐,充满阳光。她完全相信我们的联系。我每天都高兴地告诉她,她是我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我爱她胜过天空中所有的星星。那个妈妈将永远在这里。那个妈妈永远不会离开。

说这些话,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成为我一直希望自己拥有的妈妈;我找到了治愈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