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你应该放弃对孩子说谎的谎言

时间:2021-02-15 20:01:19来源:

我18岁那年,妈妈让我坐下来,向我讲述我的亲生父亲的真实故事,即他们未婚,她怀孕了,她决定要我,而且单身母亲还可以。她对我的亲生父亲说:“如果您一生中无法尽其所能,那么您将无所作为。”然后,在她有了我之后,她遇到了我父亲,他们结婚了,他收养了我。

我感到震惊-不是因为我妈妈生我时没有结婚,而是因为她多年来一直不让我这样做。我实际上遇到了一个微型身份危机,因为我的生活故事是我亲爱的父亲在车祸中丧生,而母亲却怀了我。因此,我可以根据个人经验告诉您,找出18岁或20岁的真实故事并不理想。我知道妈妈认为她保护了我,使她免受一个我难以接受或理解的故事的困扰,但事实始终是最好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