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我们没有相机,孩子们甚至会觉得吗?

时间:2021-02-16 11:01:09来源:

席德的妻子会恨我。|

最近,我和5岁的Sid一起从市场走回家。他认为,在距离房子2个街区的地方,他已经够走路了,大大地把自己扔到了公园长椅上。他用小狗的眼睛和张开的下唇抬头望着我,使自己的脸只有过度放纵​​的第一个孩子才可以。

“我不能继续。你可以载我吗?”他问,死得很严重。

我无法忍住咯咯的笑声,放下了六袋食品,盯着他。

“你为什么这么可爱?”我问了一下,摇了摇头,被他的天使般的表情迷住了,并确信他是我见过的最热的家伙。

有关:为孩子拍摄完美的照片

希德说:“如果愿意,你可以给我照相。”

“没关系,”我笑着说。“我只想集中精神。”

席德困惑地摆了个头,好像他是单身汉中被拒绝的选手一样。“你不想要我的照片吗?”他问,仍在尝试处理。

“不是我不想要一个。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席德耸了耸肩站了起来。“好的。但是你还能抱我吗?”

那天晚上,我告诉丈夫我的经历及其对我的影响。当我不掏出手机拍下他的照片时,席德似乎差点受伤。好像没有它,他实际上并没有被看到。我传达了这个主意吗?还是在社交媒体时代仅仅是孩子的一部分?

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已经成为一种强迫性的纪录片文化,购买了庆祝冰淇淋的假博物馆的门票,在粉红色的墙壁前拍摄照片,并自食其果地走进充满棉花糖的浴缸,这并不是很有趣,但因为它讲述了一个我们迫切希望真实的故事。这是我们成为好妈妈的美好证明,我们过着有趣的生活,而且我们是“幸福的标签”。

虽然我总是隐藏自己的脸,但我也使用社交媒体分享我的孩子在公园的长椅上po嘴的可爱镜头。但我也用它来判断自己的方式:仔细检查六个月前的身体和今天的身体,估算出我现在理想化的时候的幸福程度,不断质疑我是否做出了所有正确的选择,正确的门,然后溜出正确的窗户。

与孩子睡后喝一杯霞多丽不同,这是一种上瘾,我们很少尝试向孩子们隐瞒。当我的孩子说出早熟的话,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或互相展示感情的时候,我会拿起手机开始拍摄。

有关:为什么教孩子良好的社交媒体习惯永远不会太早

但是,尽管这种渴望是强迫性的,但我不希望它成为我的下意识的反应。有时候,图片无法捕捉,只有在拔下电源并注意时,我们才会有足够的感知力来捕捉。

作为数字时代的父母,我们必须对自己负责。我们不能仅仅依靠我们的照片库进行验证,并不能使用图片作为我们与孩子们在一起的证据。我每天都在学习,尽管珍贵时刻的照片可能是无价的,但我能给我的孩子们更大的礼物仅仅是看能力。

珍妮·莫伦(Jenny Mollen)是《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的畅销书《我喜欢你就是我的方式》。她有两个儿子,丈夫和演员杰森·比格斯(Jason Biggs)。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19年10月版中,标题为``Pic或未发生''。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