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妈妈,也是气候变化活动家:这是我减少家人碳足迹的方式

时间:2021-02-16 11:01:07来源:

希瑟·麦克蒂尔·托尼/

当我发现自己怀有儿子的时候,我在东南部环境保护局(EPA)担任地区行政官,致力于确保受气候变化影响最大的人在环境政策和安全方面的平等。EPA的东南部地区有八个州,占该国人口的四分之一以上,并且是美国必须提供的一些最紧张的景观。与自然美景和自然资源共存的是多年的空气污染,海平面上升,煤灰池和环境不公,这些问题困扰了几代贫困社区。40岁那年,我将生下我的第一个孩子。我对气候和环境不断变化的了解让我感到恐惧。

我一生都致力于解决气候问题,包括当我担任密西西比州格林维尔市市长时。我对气候变化如何改变社区,尤其是儿童,有第一手的经验。年轻人特别容易受高温,哮喘,过敏和虫媒疾病的影响,而极端天气和排放会加剧这些疾病的恶化。行为和心理健康挑战也与气候恶化直接相关。研究甚至将气候变化与暴力犯罪联系起来。今天不幸的天气和枪击事件的证据是“我告诉过你”。

当我已经是红孩子(继子)的妈妈时,怀孕使我更加接近其他问题。我未出生的儿子可能遭受寨卡病毒之类的伤害,这种伤害可能由于气候变化而恶化,这种想法使每只昆虫成为敌人。我在佛罗里达遇到了一位农民工,他们辛苦了一下,以确保他们不带家用杀虫剂穿在衣服上。2014年4月水危机爆发时,我为密歇根州弗林特的母亲感到痛心。我的环境工作不再仅仅是制定和实施合理的科学政策和良好治理,而是挽救生命并确保我们的星球在未来几年内适合儿童居住。我的恐惧成为我的焦点。在奥巴马政府任期结束后离开EPA之后,我加入了Moms Clean Air Force的专门小组。我们要求在2050年之前实现100%的清洁能源。

我的儿子现在是一个充满活力,活跃的小男孩,他喜欢跑步和鄙视绿色蔬菜。我们面临着每个家庭在睡眠和便盆训练等方面的日常斗争,同时还要做出改善气候条件,教导孩子的适应能力和可持续性以及减少碳足迹的决策。当我为应对气候变化的强有力的联邦政策而斗争时,我确保在家里做三件事以产生影响。

当我的分娩婴儿(我的继女)大约6岁时,她说我们真的需要一个回收容器。由于当时我们没有城市接送,她找到了一个纸板箱并装饰了自己的纸板箱。我们使用它直到底部被撕裂并且侧面不再抬起。今天她已经13岁了,我们有容器可以定期回收。当我们儿子来时,她开始向他展示在哪里放置可回收物品。尽早教孩子们,他们不仅会继续上课,而且还会互相展示。

2.消除或减少一次性塑料。

如果您像我们一样,则可以在厨房里找到那个“垃圾抽屉”。您知道角落里的人会把一堆东西塞进去,然后完全忘记它们。这里有个提示:清理抽屉里的所有果冻包,蜂蜜芥末酱,吸管和饼干。摆脱您从孩子那里藏起来的塑料玩具。使用“优质”餐具代替塑料和泡沫聚苯乙烯板。这几步将大大减少减少我们垃圾填埋场中的塑料量。

有关:真正的妈妈减少塑料污染指南

3.玩土。

听着,如果孩子们可以讲出如何使用隐形眼镜液和好的餐具来粘泥,他们肯定可以种一朵花或一种蔬菜。找到一个小空间,让他们种植一些东西,最好是可食用的东西。种植食物和草药是传授可持续性的好方法,甚至可以在杂货店节省几美元。

希瑟·麦克蒂尔·托尼(“ @HeatherMcTeer曾担任密西西比州格林维尔市的第一位非裔美国人,第一位女性和最年轻的市长,并在奥巴马政府的领导下担任环境保护局第四区的区域行政长官。她是妈妈清洁空军的国家现场主任,德克斯特的妻子,德文(3),德里亚(13)和德克斯特(23)的母亲。她追赶她的三岁孩子,喜欢培根,铁人三项和火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