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岁男孩的粘土考拉为澳大利亚救灾筹款超过$ 51K

时间:2021-02-16 08:01:18来源:

马萨诸塞州的一个小男孩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澳大利亚应对数千英里外的野火灾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两周前,当六岁的欧文·科利得知灾难性大火对该国及其野生生物的影响时,他告诉母亲凯特琳·科利说,他想以某种方式提供帮助。

据报道,除了熟悉澳大利亚的许多动物外,Hingham幼儿园家还与澳大利亚有着特殊的联系,因为他的父亲西蒙·科利(Simon Colley)在悉尼长大,所以在蹒跚学步的澳大利亚住了几个月。

有关:您的家人如何帮助澳大利亚抗击毁灭性大火

凯特琳·科利(Caitlin Colley)告诉CNN她的儿子说:“他对澳大利亚很感兴趣。“他为住在这里而感到自豪。我认为他没有记住任何事情,但他为此感到自豪。”

聚精会神之后,二人母亲提出了制作黏土无尾熊并将其赠送给朋友和家人的想法。作为交换,欧文将要求向新南威尔士州的一个志愿者组织“野生动物救援南海岸”捐款至少50美元,该组织帮助营救,修复和释放澳大利亚的野生动物。

此后,他们的创意开始兴起,Owen通过移动支付应用程序Venmo筹集了1,000美元的捐款,然后将不断增长的筹款活动转移到GoFundMe,他现在已经筹集了超过51,000美元。

欧文的手写文字“谢谢”注意/

一家人在GoFundMe页面上写道:“我们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您对受火灾影响的动物的慷慨捐助,以及对一个尽力帮助他们的小男孩的帮助,真是惊人。”“您的捐款,信息和支持使我们感动得泪流满面。现在,我们要制造很多粘土考拉!谢谢❤️“

科利告诉CNN,欧文的帮助想法始于关于大火是否伤及任何动物的对话。当她回答“是”时,欧文做了一些她从未见过的事情:在雨中画了一只袋鼠,考拉和野狗的照片。

科利对媒体表示:“这确实是欧文第一次希望获得乐高以外的东西或自己以外的东西。”他指出,这张照片代表了欧文希望澳大利亚很快会收到雨水和野生动植物的希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