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寻求帮助并不能使我成为坏妈妈

时间:2021-02-16 08:01:05来源:

与某些人相比,当我们将第一个婴儿从医院带回家时,我得到了很多支持。我和我丈夫都是在家中经营公司,所以我们俩都没有雇主的压力,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我们必须把孩子留在托儿所中,或者确定我们将得到多少薪水多长时间。(当然,作为企业家,我们必须制定自己的财务计划以能够休假,因为我们没有任何形式的育儿假可以依靠。)我丈夫一路走来都在我身边,而且一直持续到现在。我们是全双亲父母,而且我认为我从未见过比Mike更坚定,全职的父亲。

另外,我附近有家人,迈克的父母从印第安纳州飞来,我们有无数的朋友和家人为我们带来食物,我们的助产士很棒。我也有很多新妈妈朋友,我每周可以打电话,发短信或与亲朋好友建立联系,甚至与其他一群婴儿在0到12周之间的妈妈一起上新生儿课,每周一次佩内洛普(Penelope)4至8周大时。只要有可能,我什至会出现在我们当地医院的母乳喂养支持小组,因为与其他母亲坐在一起,与附近的哺乳顾问讨论我们想谈论的任何问题,都非常有帮助。

但是,我哭着读了关于妇女在社区抚养孩子的信息,因为在我非常幸运的支持下,这仍然让我感到非常难。而且,如果我说实话,我本可以使用更多。但是我以为承认自己需要更多帮助意味着我是一个糟糕的母亲。

在我成为母亲之前,我可以通过更加努力地工作,运用智慧,运用体力或改变观点来克服几乎所有的逆境。但是母亲的能力使我无法控制。以前我从未感到失控,因此,我在第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感到焦虑和沮丧。

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和工作中的每一刻都让我们屈服,因为一切都太多了。那有什么解决方案?

正在寻求帮助。它知道何时需要帮助,理想情况下是弄清楚如何提前知道何时需要帮助,这样您就可以躺在一个泪流满面的枕头中,希望自己能少打几下弹出按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