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让我2岁的老人决定他在锁定期间所花费的时间,这一切都与众不同

时间:2021-02-16 08:01:17来源:

像春季禁闭初期的许多父母一样,我努力进行“活动”。我今年2岁的Ben从绘画界反弹到管道清洁工,从Magna-Tiles塔楼到Slinky楼梯道,然后用足够多的YouTube瑜伽使自己冷静下来,使他永久成为椒盐脆饼。他需要刺激,我脑中的小鸡尖叫,他需要结构!如果没有日托服务的充实和稳定的节奏,我担心Ben会-什么?退缩到婴儿期?变成野性?我不确定。我只是知道,如果我不开心地度过我们的日子,那将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我想,现在,我希望阻止他注意到生活已经崩溃。令人震惊的是,这失败了。“很酷的学校?”他会问。(我们的日托名称。)“ Animows?”他冒险的希望越来越少。(这就是动物园。)事实证明,没有任何手工艺品能够消除被逼入一个奇异的宇宙的恐怖,在这个宇宙中,您时代的帐杆不再存在。本成为新的麻烦:更多的权力斗争,更多的自欺欺人的拒绝。像我们所有人一样,他为自己必须待在家里而感到生气。失去代理人会非常不舒服,发痒到灵魂。

不过,大多数情况下,他都会和达达(Dada)一起在附近散步。“你去哪里?”我问了一次。我的丈夫说:“他想要的任何地方,我让他决定。”那通常意味着怪异的,摇摆的圈子,但是那又如何呢?本将充满活力地返回,削片。我看到了哪里出了问题。Ben不想被造脑的乐趣所困扰,他想在疯狂的失控时间内拥有大量的控制权。

因此,我放松了安排时间,让他领导。我们前往他的房间,他建议“滚动”(在喊“哇!”的同时在房间里滚动)或“鼓”(在所有可用的表面上敲铅笔)。他会告诉我他想要什么,除非这会危及他的安全或违反法律,否则大多数时候我都会回答。

有关:封锁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坏父母,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无法给他他的同学,企鹅栖息地或曲折的操场滑梯。但是我可以给他一些同样宝贵的东西:知道他有发言权。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7月号上,名为“让他们转向”。想从杂志上得到更多?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