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建了一个“妈妈洞穴”,这就是为什么你也应该这么做

时间:2021-02-16 08:01:22来源:

作为父母,我们承担的责任可能会损害我们的身心健康。加上生活中的其他问题,例如慢性病,压力会提高到另一个水平。

作为两个漂亮孩子的妻子和母亲(还有一个皮毛婴儿!),我知道一切都很好。我在2004年被诊断出患有心力衰竭,在2019年被诊断出患有纤维肌痛。这是一场斗争,在大多数日子里,很难保持战斗。但是在过去三年中,我开始专注于优先考虑自己。我了解到我需要先照顾好自己,这样我才能照顾好周围的人。

这段旅程演变成我,为我创造了一个“妈妈洞穴”。在我出色的丈夫的帮助下,我在自己的家中创造了一个空间,在那里我可以独处并从事一些让我感到幸福的事情,包括编写和装饰规划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