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身汉的凯瑟琳·劳(Catherine Lowe)想要一个大家庭,以及她如何使每个孩子都感到特别

时间:2021-02-16 11:01:02来源:

凯瑟琳·洛(Catherine Lowe)赢得了当时的单身汉肖恩·洛(Sean Lowe)的心(和求婚)时,在“单身汉”的第17季找到了爱情。现在,她很高兴与丈夫建立一个大家庭,从3岁的塞缪尔(Samuel)和1岁的以赛亚(Isaiah)开始,以及途中的第三个孩子,她于2019年6月宣布。她说:“我最近改变了主意,从最初想要的五个孩子变成了现在的四个孩子。”“他把我削减到了四个,而这和我要去的最低。”

像许多父母一样,Lowe最初担心她永远不会像第二个孩子那样迷恋第二个孩子。“令我惊讶的是,发现您能给自己的第二个或第三个孩子多大的爱。劳实际上在庆祝卡特的婴儿系列活动中说。“没有多少能力可以满足一个家庭的需求。”

有关:肖恩(Sean)和凯瑟琳(Catherine Giudici Lowe)期待第三胎“完全惊喜”

不过,她有一个计划,使每个孩子都感到与众不同。劳说她在每个孩子生命的第一年左右都无耻地成为每个孩子的焦点。劳说:“我完全迷恋以赛亚,因为我那时就完全迷恋撒母耳。”“我正在尝试复制它。”

Lowe说,她对妈妈的爱使她的长子成为一个安全的小家伙。“我想,‘为了让塞缪尔成为一个好孩子,我做了什么?”我知道我给塞缪尔的爱,我必须给以赛亚同样的爱。

劳说,塞缪尔完全明白了。劳说:“因为我创建了塞缪尔成为独立人士,他知道我不会从他身上夺走任何东西。”“我不认为塞缪尔有任何嫉妒,我从未见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