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父亲的朝拜之物对父亲有害

时间:2021-02-16 09:01:15来源:

当我和妻子上班的第二天早上去医院时,根据一天的不同,我体重在210到215磅之间。两天后我们带着美丽的女儿B离开时,我掉了几磅。经过第一周,我发现自己已经200岁了。当我休陪产假时,我的体重减少了约20磅,而且大部分牛仔裤都没有穿。

这听起来像是在吹牛,但这更是一种真正的惊喜,特别是在父亲很受欢迎的时代。这个词在2015年成为主流,当时Mackenzie Pearson在《奥德赛》的一篇文章中对此进行了描述,称男性体质的例子为“在啤酒肠和锻炼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卡住了像我这样的普通人可能会像父亲一样,像文斯·沃恩(Vince Vaughn)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这样的名人也可以。坚硬但被大量厚实的皮层掩盖住的隐形肌肉成为一种时尚,而且并不总是变得更好。Aquaman本人Jason Momoa因人们声称自己是父亲而感到羞耻。爸爸的意思是什么?这种压力足以使像我这样的普通人对他的体格也感到不适。

根据媒体驱动的父亲的叙述,我认为B出现后我会在框架上放一些东西。说实话,这些叙述让我思考了婴儿进入这个世界后的几个月里我的身体看起来比我想承认的要多。我会让爸爸生孩子们开玩笑吗?然而,父亲身份对我产生了奇怪的影响,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甚至不是故意的。

有关:新爸爸生存套件的8种物品

当B回家时,我忙于在屋子里做各种大小的工作,特别是在我休四个星期的陪产假时:洗衣,做饭,把幼儿园没用的家具放在一起,这是因为B在她的到期日前几周首次亮相,打扫房子,上下楼梯去拿尿布,衣服,奶瓶,奶嘴和其他与婴儿相关的杂物,绘画甚至园艺。我还花了很多时间去认识我的女儿,女儿对从吃饭到午睡到以惊人的速度依everything的一切都形成了看法。

与父母的责任和随之而来的特权相比,父权还意味着更多。它的确鼓舞了我抓住对我20多岁以来一直奋斗的生活的控制。为我的个人满足而健康是一回事。为女儿保持健康完全是另一回事。我要为她坚强,跟上育儿的需求,并最终跟上充满活力的小孩的需求。更重要的是,我想尽可能地陪伴她,而且我知道那意味着要过上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我开始吃得更好了,用水果和蔬菜代替了自动售货机的垃圾和零食,这使我的饮食变得更好,但当我的好意但无助的同事把它们放在公用厨房时,我无法抗拒。

我设法避免有一个父亲,但这是一个警告:因为每个婴儿都不一样,所以每个父母的经历也是如此。我和妻子很幸运。两组祖父母都住在我们家的15分钟内,而且这两组兄弟姐妹也都居住。从B交付之初就获得了支持,并不是每个人都支持。B的体质也令人愉悦,与我们从其他新父母那里听到的故事相比,这使她轻而易举。底线:我曾帮助促进了我希望在B出生前实现的健康转变,并且有一个坚强,有能力,鼓励妻子面对我身边育儿的压力(对我来说是福音,因为我是一个承受压力的篮子)。

有关:您会给您的孩子买一个爸爸生肯娃娃吗?

如果您确实走上了父亲的道路,就不会感到羞耻-只要您为了自己和孩子的健康而为所欲为。最重要的是,请记住以下几点:您可以为自己做的最大恩惠是完全忘掉父亲,以免您对父亲身份分心。父亲父亲的理想发明的好与坏,会带您走上思考身体的关键,而不仅仅是当下。记得:无论您的衣服大小,当爸爸都是一种快乐。尽情享受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