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如何从拒绝父亲成为成为全职父亲

时间:2021-02-16 10:01:02来源:

由Michael Rovner提供

我一生中第二次抱着婴儿(46岁)。我的妻子Keisha很快就拍了张照片,但这不是因为我们一直想怀孕。

“你像一堆柴火一样抱着她,”凯沙干巴巴地说,伸出手臂像僵尸一样拥抱。

没有理由让我与孩子自然相处-我很少在酒吧或为报纸和杂志工作时见到他们。我已经单身15年了,把我的时间花在工作和娱乐之间。

让Keisha相信我会成为一个有能力的父母的一件事是,在过去的15年中,我一直在照顾Tippy,我的父母大多是盲人,完全聋,无牙,年老的Shih Tzu。

凯莎说:“蒂皮真是太好了;我只知道你会成为一个好父亲。”

一年后,我的母亲,父亲和蒂皮都去世了。凯莎和我一起搬进去,她怀孕了。我还离开了五年前开始的内容代理商。

新生活的开始

在我们将儿子沃尔夫从医院带回家之后的几周里,我很害怕与他独自一人。我担心他会受伤或他不会停止尖叫。凯沙变得越来越担心她所说的我无法与他建立联系。

“这是非常重要的时刻。您需要抱住他,与他交谈,以便他了解您的声音,”凯沙说。我勉强服从了她。狼是如此微妙。我坚信我会抛弃并打破他。

我一生中的任何事情,包括照顾Tippy,都无法使我为父母的无情做准备。狼每天要洗10张尿布。在换他之前,我会在鼻子和嘴巴上绑一条方巾。饭后他吐口水。他的尿布漏了。他释放了一个撒尿的源头。他只睡了一小会儿。经常尖叫一声,直到他的眉毛变成鲜红色。整个情况是嘈杂,混乱和令人恐惧的。

从历史上看,我一家人在二十一点桌上比在桌子上舒服。我自己的父亲自豪地承认他很少更换我的尿布。当我问他,当我还是高烧婴儿时,他去玩扑克游戏是否成立时,他回答说:“这是一场常规比赛。我不是医生,你妈妈在照顾你。”

后来,父亲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出现在我身边,但我记得少年时他向我吐露,婴儿对他而言并不那么有趣。我请他只是说实话。当时,我同意了。我想传达的信息是,如果婴儿对我也不那么有趣,那只会增强我的男子气概。

凯沙(Keisha)有20周的产假。我认为这是他们而不是我们建立最重要纽带的时间。但是她感到孤单照顾狼。她以为自己犯了一个大错误。凯莎认为我对儿子的冷漠是自私和不成熟的。和往常一样,我很困惑。我不确定自己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我认识的单身男人完全同意我所面临的不堪重负的情况,我应该雇用一个人并重新开始工作。带孩子的家伙对我的行为也有同样强烈的意见。

有关:做父亲的最好的部分

“你否认生孩子。你永远不会谈论他。”我的朋友乔纳森(Jonathan)是三个孩子的父亲。

“你真的想听听我的孩子吗?”我防御地问。

乔纳森说:“不,但这不是重点,如果你想当个好父亲,那就做个好父亲。抱起他,改变他,与他交谈,然后唱歌让他睡觉。”

四个月过去了,我一直在推迟关于基沙重返工作后需要进行的育儿问题的讨论。她要我帮她找到一个保姆,否则保姆就是我。

我没能力照顾沃尔夫几个小时以上,所以我开始采访保姆,一天三个。我们去了一位来自西藏的口语柔和的女人,她答应每天给沃尔夫加油按摩。一起看他们,我以为他和她在一起会比我更好。她可以用我认为我无法表达的方式向他表达爱意。

有关:三周大双胞胎的父亲问他是否拒绝在夜间帮助妻子是错误的

从拒绝父亲到照顾者

保姆原定在Keisha工作的第一天开始工作。她回来的前一天,凯莎(Keisha)带领我完成了沃尔夫(Wolf)的例行工作,以便我可以向保姆看。足够好地学习儿子的惯例,然后再教给别人,这让我意识到这并不困难。它发生在我身上:我可以做到的。

当Keisha回家并问我第一天与保姆在一起的时候,我说:“我们每小时付给某人20美元,看我照顾狼。另外,他似乎还是更喜欢我。”

我决定告诉基沙,我要照顾我们的男孩。我私下里说,如果它不起作用,我总是可以稍后再寻求帮助,但是我想尝试。最后,我很感激,因为我正在加紧。

我告诉凯莎:“我想尝试照顾沃尔夫。”

“当你是孩子的时候,没有'照顾'之类的事情。这被称为父亲。”基沙说。

有关:成为爸爸时生活改变的7种方式

我回答说:“无论如何,什么都不会改变。”“人们说这是世界上最艰巨的工作。尝试经营代理机构,收取发票,向编码员乞讨工作,以及在情况不好时与设计师争吵。相比之下,这个孩子似乎有些合理。”

“孩子?”凯沙重复。“你是说你的孩子。”

过去,我会竭尽所能避免这种不舒服的情况。现在,我想通过做好爸爸做的事情成为一个好爸爸。我不只是写支票。我弄脏了我的手。更换他时,我不再戴着面巾作为面具。

有一天,我在上班时打电话给Keisha。我告诉她,沃尔夫已经睡午觉了,换上了尿布,刚喝完一瓶药,但他不会停止哭泣。

“他要你抱住他。你必须抱起他并抱住他,”凯沙说。

我说:“我不认为那不是他想要的。”但是我还是这么做了。

有关:为什么我们赞扬爸爸只是爸爸?

他用小小的手指抓住我的T恤的正面。他把糊状的脸塞进我的胸口。鼻涕和眼泪之后,他的肚子里仍然打着温暖的配方。我用手掌擦拭衬衫的前部,将他带到沙发上,在那里他睡在我的胸口。越来越好了。也许我正在好转。

我不再考虑照顾儿子而分心。我开始以做父亲为我的工作,并希望我可以在他睡觉时做一些有偿工作。

八个月过去了,沃尔夫变得更加机动。除了追逐他到公寓外,我已经无能为力了。我找到了一个兼职的保姆,她每周要轮班两次,但是日程安排的复杂性意味着沃尔夫和我又要靠自己了。

我了解到,作为父母,我需要既灵活又足智多谋。我也知道,不久之后他就可以去学前班了。记得我们的处境将不断变化,我可以享受漫长而又累人的日子带来的乐趣。

就像Tippy一样,我和Wolf陷入了例行公事。有时候,我会告诉沃尔夫他是个好男孩,我会想到蒂皮。我会oop起儿子,抱紧他,一点也不像柴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