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个可帮助您保持新年决心的应用程序

时间:2021-02-16 09:01:22来源:

无论您是要优先考虑自我保健例程,研究儿童保育的新途径还是在2020年重新使用旋转自行车或瑜伽垫,您都可能已经意识到,保持任何新年的决心是多么艰巨的挑战。例如,根据Strava(一个用于跟踪跑步和骑自行车的运动员的社交网络),大多数设置健身分辨率的人都将其设置为1月17日。也就是说,斯克兰顿大学心理学教授约翰·诺克罗斯(John Norcross)表示,在六个月的时间里,大约有40%的人成功了。

正在寻找精通技术的方法来提高成功机会?这里有几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将新年的决心转变为持久的生活方式。

1.科兹家庭组织者

最佳解决方案:简化家人的日常活动以消除混乱

这个怎么运作:Cozi是一款免费的应用程序,可帮助协调和传达每个人的日程和活动,跟踪杂货清单,管理清单,提前计划晚餐以及让整个家庭保持一致。

有关:新的育儿应用程序准确指出了每个年龄段父母最担心的事情

2.大步向前

最佳解决方案:您需要跟踪的所有内容-从多喝水到按月预算进行跟踪

这个怎么运作:如果您需要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以在跟踪进度的同时将看似艰巨的目标分解为可实现的小步骤,则步幅最大,该步幅可显示任何解决方案的目标,习惯,平均值和里程碑。您还可以自定义何时被提醒做某事或收到令人鼓舞的通知。它拥有150多个模板,您也可以创建自己的模板。

3.停下来,呼吸,思考

最佳解决方案:培养正念

这个怎么运作:停下来,Think Breathe是免费的冥想应用程序,致力于帮助孩子,青少年和年轻人“建立应对生活中起伏的情感力量”,被吹捧为忙碌的现代父母及其子女的绝佳选择。快速,用户友好的界面(简短的冥想和简短的问卷调查可以报告您的身心,情感状况)可以帮助您实现与减轻焦虑,控制压力和增强镇静有关的任何目标。

4.阅读清单

最佳解决方案:阅读更多

这个怎么运作:阅读列表是一个免费的iOS应用程序,可帮助您跟踪和分类阅读的书籍。用户喜欢它的直观,直观的设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