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sain Bolt分享了女儿的第一张可爱照片,并透露了她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

时间:2021-02-16 10:01:13来源:

这篇文章出现在People.com上。

Usain Bolt将世界介绍给他的女儿Olympia Lightning Bolt!

这位享誉世界的短跑运动员周二通过分享几对母女的照片庆祝了他的女友卡西·贝内特(Kasi Bennett)的生日。

33岁的博尔特在标题中写道:“我希望我的gf @ kasi.b生日快乐,让我知道我很高兴能和你度过特别的一天。”

镜头中的人物是小奥林匹亚(Olympia),她似乎是在向爸爸的奥运遗产致敬,她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配上薄纱的头带,对着镜头微笑。其他照片显示,贝内特(Bennett)穿着金色礼服,将奥林匹亚(Olympia)穿着相配的衣服。

博尔特继续说:“除了你的幸福,我什么都不想,而且会继续竭尽全力,让你的脸上露出微笑。”博尔特继续透露他们女儿的名字,并承诺“成为这个家庭的摇滚乐”。

贝内特还分享了小奥林匹亚的照片,并在Instagram上称婴儿为“礼物”。

牙买加总理安德鲁·霍尔尼斯(Andrew Holness)当时在推特上宣布,博尔特和贝内特5月份欢迎奥林匹亚。

“祝贺我们的冲刺传奇人物Usain Bolt和Kasi Bennett的女婴到来!”Holness与奥运选手的照片并列。

这对夫妇星期二分享的帖子标志着这对夫妻第一次公开分享他们三口之家的消息。

博尔特此前曾透露,他和贝内特正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月。

博尔特在标题中写道:“我只是想说国王或女王在这里,”列克森摄影公司的一张令人惊叹的照片,照片显示贝内特在海滩上穿着滚滚的红色连衣裙抱着婴儿的肚子。两人在三月份举办了一次婴儿洗礼。

博尔特在2017年对《人民》杂志说,他和贝内特正在“思考孩子们”,但要花点时间。在此之前的一年,他与贝内特分享道:“她很高兴,我很高兴!”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人们身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