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凡妮莎·布莱恩特(Vanessa Bryant)谈科比(Kobe)和女儿吉安娜(Gianna)的“噩梦”死亡:我很生气

时间:2021-02-16 12:01:08来源:

凡妮莎·布莱恩特(Vanessa Bryant)公开发表了一篇关于她为接受丈夫,NBA传奇人物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和他们13岁的女儿吉安娜(Gianna)的去世而奋斗的文章。

凡妮莎(Vanessa)在星期一早上在她的Instagram页面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说,她“不愿”写下自己的感受,但希望这样做是为了帮助那些正在经历失去亲人的人。

有关:丈夫科比·布莱恩特和女儿吉安娜去世后,凡妮莎·布莱恩特打破了沉默

“我的大脑拒绝接受科比和Gigi都不见了,”这位37岁的四个孩子的母亲写道。“我不能同时处理两个。就像我要处理科比(Kobe)失踪,但我的身体拒绝接受我的Gigi永远不会回到我身边一样。感觉不对。”

“为什么我的女婴无法再有机会再次唤醒我?!我很生气,”她继续说道。“她过着很多生活。然后我意识到我需要坚强起来,并为我的三个女儿在这里。”

吉安娜(Gianna)和科比(Kobe Bryant)/

凡妮莎(Vanessa)收录了《大满贯》(Slam)杂志的一段视频,其中展示了曼巴体育学院(Mamba Sports Academy)的后起之秀吉安娜(Gianna)的篮球亮点。录像带还介绍了科比(Bryant),他指导了有希望的年轻团队。

“当我生气时,我不在科比和吉吉那里,但很高兴我在这里与纳塔利娅,比安卡和卡普里岛在一起,”她在谈到自己幸存的17、3和7个月大的女儿时写道。“我知道自己的感觉很正常。这是悲伤过程的一部分。”

有关: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的遗产让我们想起了#GirlDads的强大爱意

Vanessa补充说:“我只是想分享一下,以防万一有人遭受这样的损失。”“上帝,我希望他们在这里,这场噩梦将过去。为这场可怕的悲剧的所有受害者祈祷。请继续为所有人祈祷。”

上周六,凡妮莎分享了一个令人心动的录像带,上面有七个月大的卡普里·科比(Capri Kobe),展示了这个小孩开始学习如何独自站立。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该市将于2月24日星期一在斯台普斯中心为布莱恩特和吉安娜举行追悼会。该活动还将纪念1月26日直升机失事的其他7名受害者:约翰·阿尔托贝利(John Altobelli),凯莉·阿尔托贝利(Keri Altobelli),阿丽莎·阿尔托贝利(Alyssa Altobelli),莎拉·切斯特(Sarah Chester),佩顿·切斯特(Patonton Chester),克里斯蒂娜·毛瑟(Christina Mauser)和飞行员阿拉·扎巴扬(Ara Zobayan)。有关该事件的其他细节尚未宣布。

这个日期对科比家族具有特殊的意义:吉安娜(Gianna)在曼巴体育学院(Mamba Sports Academy)穿2号球衣,而科比(Bryant)在职业生涯的后半段穿24号球衣。

如果您想帮助坠机受害者的家属,请考虑向曼巴三基金 .捐款对“曼巴体育基金会的捐款将有助于支持青年体育。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