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yka Stauffer在将儿子领养她与新家庭的争议后打破沉默

时间:2021-02-16 12:01:0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育儿YouTuber Myka Stauffer在决定将她于2017年收养的儿子带给一个新家庭的决定遭到争议后打破了沉默。

在周三在Instagram上发表的冗长声明中,迈卡(Myka)和丈夫詹姆斯(James)宣布将安置其4.5岁的儿子赫x黎(Huxley)道歉,这是他们为从中国收养的,后来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和一个新家庭。

迈卡说:“这一决定引起了很多人的伤心,对让如此多让我当妈妈的女人感到失望,我感到抱歉。”她补充说,她对自己造成的“伤害”负有全部责任。 。

她说:“对于造成的混乱和痛苦,我深表歉意。对于从一开始就无法讲述更多我的故事,我感到抱歉。”“我从来没有想到过发生在私人层面上的事件曾​​经发生过,而且我正在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处理我经历过的最艰难的事情。”

博客作者接着说,她对收养过程“很天真”,“没有选择性,装备齐全或没有做好准备”。

“我不能说我希望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因为我仍然很高兴赫x黎在这里并得到他需要的所有帮助,”迈卡继续说道。“我也知道,即使他在新家中更快乐,并且表现得更好,尽管他仍然遭受了创伤,但对不起,没有收养人再受任何伤害。”

迈卡说:“我想帮助的情况非常糟糕,我愿意带任何需要我的孩子回家。”“为此,我天真,愚蠢和自大。”

麦卡(Myka)说,她希望自己已经做好准备,并且她和詹姆斯再也不必做出“破坏决定”。

Myka补充说,她尊重“每位收养者,收养父母和特殊需要父母”,并对“以任何方式伤害社区”表示道歉。

在她宣布收养解散之后,她继续发表一些谣言,说她和她的丈夫“没有收养赫x黎以获取财富”。

她说:“虽然我们确实从赫Hu黎及其旅程的录像中获得了一小部分钱,但每一分钱和更多的钱都回到了他的护理上。”“为赫x黎提供所需的护理和服务非常昂贵,我们确保他获得了可能找到的所有服务和资源。”

Myka还说,她的家人没有受到当局的任何调查。

她总结说:“我们爱赫Hu黎,并且知道这对他和他的未来都是正确的决定。”“祈求赫x黎只有全世界最美好的未来。”

在上个月分享的一段令人眼泪汪汪的视频中,迈卡(Myka)和詹姆斯(James)透露,他们将把“我们还没有意识到,也没有被告知我们的许多特殊需求”的赫x黎放到新家中。

Myka补充说:“我们的身体中没有一盎司不爱我们所有人。“没有一刻我没有尽全力,我认为吉姆想说的是,经过多次评估,多次评估之后,许多医疗专业人员感到他需要不同的适应能力,并且他的医疗需求,他还需要更多。”

两人的律师此前告诉人们,决定撤销收养工作是一项非常困难的决定,并且是“为赫Hu黎提供最好的治疗和护理”。

Myka和James的律师Thomas Taneff和Taylor Sayers说:“我们对这个案子不屑一顾,鉴于现有的事实,我们认为这对赫Hu黎是最好的决定。”“在认识我们的客户时,我们知道他们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并且是非常有爱心的父母,他们会为他们的孩子做任何事情。”

Taneff和Sayers说:“自从他被采纳以来,他们就向赫x黎提供了最好的治疗和护理,并咨询了医疗保健和教育领域的多位专业人员。”“随着时间的流逝,医疗专业人员团队向我们的客户建议,赫x黎最好与另一个家庭在一起。”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人们身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