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如何通过学习障碍诊断帮助孩子

时间:2021-02-16 11:01:17来源:

您能想象会有一个孩子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以前被诊断为阿斯伯格综合症和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后来又超出了人们的期望;像凤凰一样升起了灰烬;并参加了其中的一项活动。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我可以告诉你,这个孩子存在是因为我就是那个孩子。

在我上小学的那几年,我被诊断出患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后来随着DSM-5的发布,该综合症被重新归类为自闭症。在中学时,我还积累了多动症的诊断。由于我的诊断影响了我的生活,无论是在社交上还是在情感上,都决定要寻找一个寄宿学校,让我在八年级中旬入学。最初我以为是我父母摆脱我的一种方式,但我很快得知这是一次了不起的人生,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将永远感激不已。

在我去寄宿学校之前,我的学校和社交生活截然不同。我在公立学校的神经型同龄人中表现异常。我很难建立友谊,更不用说保持友谊了。这种无与伦比的社交能力最终影响了我的学校和家庭生活。由于失去了获得好成绩的内在动力,我的成绩下降了。我的家庭关系很紧张,因为我经常对父母的社交生活感到沮丧和沮丧。简而言之,我的生活处于最低点,我很难看到隧道尽头的光明。在这一点上,我的父母意识到帮助我的最好方法就是让我入读专门帮助我这样的孩子的寄宿学校。

虽然我可以详细介绍升读寄宿学校的经历,但我发现利用我的经历和生活故事来帮助那些有与我相似的孩子迷路而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父母是最有意义的。

做你的孩子最大的倡导者

到目前为止,这是父母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无论有多少人怀疑您的动机或决定,始终牢记孩子的最大利益很重要。

纽约儿童心理学家弗兰肯·泽特瑟(Francyn Zeltser)解释说,家庭应该进行研究。“问我的孩子有哪种类型的学习障碍(LD)?LD对我孩子的学业成绩有影响吗?患有这种类型的LD的儿童可以使用哪些类型的循证服务?我的孩子所在的学校和地区可以使用这些服务吗?”家长还应考虑是否有空,以制定个性化教育计划(IEP)。Zeltser博士说:“知识就是力量;被告知是一个家庭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以帮助有学习障碍的孩子。”

我的母亲为我寻找了一所替代学校。我的父母强烈地认为这是满足我的社会和教育需要的最佳选择,但是从学区官员和教育顾问到亲密的朋友和家人,我的妈妈总是遇到反对。似乎没有人对将我带离公立学校系统并让我入读寄宿学校感到满意。

直到我上寄宿学校后,人们才真正开始看到我的家人做出的惊人选择。我已经转变为自己的一个新版本,在这个版本中,我的社交技能与我的神经型同龄人一样,以便掌握应对棘手和困难的社交环境。上寄宿学校后,我的生活转了转,我正步入成功之路,与此同时,我前学校有学习障碍的同龄人的父母表示遗憾,他们没有为获得子女所需的帮助而费劲拼搏。

了解您的孩子的权利

虽然并不是每个家庭都可以选择更换学校,但是您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倡导您所在地区的孩子,首先要了解《残障人士教育法》(IDEA)规定的孩子的权利。Zeltser博士解释说,IDEA是一项联邦法律,旨在向全国合格的残疾儿童免费提供适当的公共教育,并确保为这些儿童提供特殊教育和相关服务。

Zeltser博士说:“通过了解自己的权利,父母可以确保子女的学校或学区正在做满足其子女需求的必要和适当的事情。”“如果父母对子女的教育决定感到不安,则应采取行动;提出问题,质疑该决定,并要求与子女的老师或提供者交谈以征求他们的意见。”

Zeltser博士还希望父母知道他们有权质疑孩子所在学校代表孩子做出的任何教育决定,并且教育倡导小组可以提供帮助。她说:“许多人向有学习障碍的孩子的父母提供免费服务,以帮助父母倡导特殊教育制度,并帮助家庭做出最符合其学习障碍孩子的利益的决定。”

对待孩子多于诊断

通常,当我告诉别人我有自闭症时,他们为我能像他们一样出色地工作感到惊讶。从某种意义上讲,这往往被认为是反手称赞。是的,我能够获得成年后所需的帮助,这是很棒的,但我的诊断不应定义我。就像其他人希望超越宗教,种族,性别,种族和性取向来定义自己一样,有学习障碍的人也不想被视为被克服挑战的残疾人。相反,最好通过使它们独特的特征和特征来定义它们。

父母可能会以其诊断为基础,认为自己的孩子永远无法跟上同龄人,这可能是父母的最初反应,但如果破坏他们的孩子,他们的真正潜能可能就永远无法实现。当然,自闭症患者可能无法适应社交场合,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无法成功。人们认为像阿尔伯特·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和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这样的历史人物都具有自闭症的特征,但他们一生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因此,对于怀疑孩子有学习障碍的孩子的成功的父母来说,我有力的证明,只要您愿意克服孩子的诊断,并尽其所能帮助孩子成功,就有希望。

专家称重

Zeltser博士说,父母可以帮助孩子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提供支持,鼓励,教育和赋权。她补充说:“支持您的孩子,并了解其他孩子自然要承担的任务对他来说是一项挑战。”“尽管面临这些挑战,仍鼓励您的孩子继续努力并尽最大努力。对您的孩子进行学习障碍,学术和个人能力以及成长领域的教育。”通过这种鼓励,父母可以树立榜样,帮助孩子们成为自己的倡导者,并确保他们在学校,家庭和社区中都能得到满足。

罗斯·梅斯尼克(Ross Mesnick)是宾汉姆顿大学管理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主要研究供应链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和业务分析的工商管理。梅斯尼克(Mesnick)在选择专业时要牢记两种激情:商业和技术。

在这里阅读更多Teen Talk专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