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让她的“笨蛋被拔了”和女儿卢娜(Luna)写下一张搞笑的事后卡

时间:2021-02-16 12:01:14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向她的“笨蛋”告别。

星期四,这位模特和两个孩子的母亲透露,她接受了手术以移除乳房植入物。“手术进行得很顺利!”Teigen在Instagram上分享了。

她补充说:“如此痛苦如此,但是醒来至少使它消失了半分钟。”她分享了两个孩子的可爱自制卡片的两张照片,这两个孩子是4岁的女儿Luna Simone和儿子Miles Theodore, 2-在手术前为她准备。

有关:巨魔批评克里斯蒂·泰根(Chrissy Teigen)对抗议者的保释后,她的捐款翻了一番

其中一张卡片很有趣地读到:“玩得开心,把笨蛋拔出来”,并签了字:“ Love Luna”。第二读带美人鱼贴纸的“ Bye Boobies”。

与丈夫约翰·莱昂(John Legend)共享孩子的泰根(Teigen)在三月接受英国魅力杂志(Glamour UK)采访时首次透露她植入了乳房,并解释说她20岁时接受了整容手术。

泰根(Teigen)在2010年体育画报泳装特刊上首次亮相时说:“这不仅仅是泳装。”“我想如果我要摆姿势,仰卧,我希望他们活泼!但是那时你有婴儿,他们充满牛奶并放气,现在我被搞砸了。”

“我在底部有一个四分之一的'泪珠'杯,并填满了胸线。但我现在要把它们淘汰。”泰根补充说。“如果我能做一件事,那就是乘电梯。”

5月下旬,《渴望》食谱作者宣布,实际上,她将删除它们。“我要把我的胸部弄出来!”她当时在Instagram上撰写照片,并在胸前与心脏表情符号共享一张裸照模特照片。

有关:让我们停止告诉妈妈他们需要“妈妈改头换面”

她在标题中解释说:“多年来,它们对我一直很棒,但我刚刚过去了。”“我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尺码的衣服拉上拉链,让我躺在肚子上纯净舒适!没关系!”

“所以不用担心我!一切都很好,”泰根补充说。“我还有胸部,它们只是纯脂肪。首先,这是所有的山雀。一个愚蠢的奇迹袋脂肪。”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