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寄养与阿片类药物危机:这就是现实生活中的样子

时间:2021-02-16 12:01:11来源:

儿童是阿片类药物流行最严重的意外后果之一。他们成为孤儿,被迫进入破碎的寄养制度,等待家人选择他们,因为父母的成瘾阻碍了他们的养育。

一对夫妇决定为这个可悲的现实做些事情。

Caleb和Jennifer Yearout居住在西弗吉尼亚,这被认为是危机的中心。阿片类药物破坏了家庭和家庭。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数据,该州每100,000例死亡中,有41例是药物过量。一些人认为经济低迷和缺乏教育使该州成为首要目标。一份当地报纸调查了危机根源,发现在短短10个月内,西弗吉尼亚南部仅400名居民的小镇就将300万处方阿片类药物运送到一家药房。在只有几百人的小镇上,平均每天大约需要10,000片药。

观看这场比赛在他们的后院玩耍的时候,“年华人”开始阅读等待在WV收养资源网络上寻找房屋的孩子们的个人资料。他们在那里找到了5岁的诺亚,13岁的凯特琳,11岁的怀亚特和8岁的亚历克西斯。后三个是因为成瘾而与家分开的兄弟姐妹,他们迫切希望在一起。年鉴活动将这一挑战视为任何孩子都不应面对的挑战,并收养了所有四个孩子。

詹妮弗(Jennifer)在HLN的《论故事》中对我说:“他们为一切感到感谢。”“太多了,他们只是在爱中喝酒,然后就倒出来了。”

孩子们不仅生存,而且还蒸蒸日上。詹妮弗(Jennifer)自豪地报告了所有三个兄弟姐妹都在荣誉榜上。(妈妈,辛苦了!)詹妮弗说:“我发现没有什么比帮助孩子更有意义的了,看到他们在获得机会和安全并满足基本需求时可以取得的巨大进步。”

Yearout家庭。

因为一个家庭认为这样做是对的,所以拯救了四名寄养儿童。但是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西弗吉尼亚州有7,000多名儿童在寄养中,在过去10年中增加了7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