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女儿并不总是需要我,但我希望她会

时间:2021-02-16 13:01:04来源:

昨晚,我醒来,看到我15个月大的女儿幸福地睡在婴儿床上。这不应该是什么令人吃惊的事情,但是对我而言,确实如此。这是新东西。

在大多数夜晚,我的女儿会睡一两个小时,但醒来后却想和我丈夫和我一起上床哭泣。但今晚不行。今晚她是独立的。独自一人睡得很美。

我很高兴看到她睡得很好,这让我明白了一点:我意识到我多么想念女儿和我们一起睡在床上,与我面对面地sn依。

有关:这首歌完美地捕捉了孩子成长速度的痛苦

在那一刻,对我来说,还有什么是这么痛苦的?我女儿当然需要我多少钱。而且还有我需要她多少。更重要的是,我需要她多少需要我。

在那些晚上,当她醒来,向我伸出小胳膊,睁大眼睛直视我的眼睛时,她想要妈妈的安慰。所以我和我丈夫和我一起把她睡了。我们将枕头移到一边,为我们的小女孩营造一个完美的角落。我放下她,她立刻转过身,将头紧贴在我的枕头上,使我和她面对面。

我能听到她的呼吸。我能闻到她的甜味。我们的鼻子摸。她握住我的手。在那一刻,她立即回到睡眠状态。

我需要她柔软,甜美的鞭打声。我需要她的双手抓住我的。我需要感受到她胖乎乎的脸颊的柔软。我需要看到她迈出第一步时所获得的快乐。我需要看到她的微笑和咯咯笑。我和她一样需要她。

我被带到这个世界上的这个小小的小人非常需要这种感觉。我的女儿不仅要我为她做所有事情,而且还需要我为她做所有事情。她的生命在我手中100%。她依靠我在每个方面都照顾她。这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和爱。

有关:幼儿说“我爱你”的9种方式

我知道会有一段时间她不需要我给她一瓶。她不需要我擦鼻子。她不需要我喂她。她不需要上床和我依sn。最重要的是,在那些时刻她不需要我的时候,恰恰是我最需要她的时候。

我只能希望她对我的需求将在我们在一起的整个岁月中继续存在。我将尽我所能一直在她身边。如果她需要说话或需要肩膀哭泣,她的母亲将始终在您身边。就像我和母亲一生都在努力一样,我也希望我和女儿也能过得很愉快。无论她是婴儿,青少年还是成年成年人,我都希望她将始终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需要我。因为作为她的母亲,我将永远需要她。

因此,当她漂浮着的小手led依在我的睡眠中时,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编者注:美国儿科学会不鼓励婴儿期共用床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