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na Sky Sisters讲述他们从妈妈那里学到的教训

时间:2021-02-16 12:01:16来源:

每隔一段时间,您会听到一首歌,即使数年后,它也会立即将您带回舞厅,即节目播音员第一次播放它。几下拍子,您会感觉就像那时一样。快乐,满头大汗,自由自在。Nina Sky的“ Move Ya Body”就是其中一首歌。令人难以置信,但这是15年前的事,当时妮可(Nicole)和娜塔莉·阿尔比诺(Natalie Albino)(纽约市的Boricua双胞胎背后的双胞胎双胞胎)只有19岁。

从那时起,他们长大了,像我们中的许多人一样,被束缚并建立了自己的家庭。妮可(Nicole)十年前与时装设计师Erin Magee结婚;他们的女儿高迪(Goldie)将于9月满2岁。娜塔莉正在抚养两个儿子,分别是5岁的马克斯(Max)和8个月的伊兹(Izzy),她的八岁丈夫是艺术家迈克尔·科隆(MichaelColón)。同时,双胞胎继续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写歌(他们从7岁开始就做),制作音乐以及在世界各地的俱乐部中旋转唱片。换句话说,它们就像从前一样凉爽,即使将尿布袋放在肩膀上也是如此。妮可说:“当妈妈时,你不会停止所做的事情。”“你只是说出来。为人父母是一个不断的调整。”娜塔莉补充说:“您必须记住不要失去自我意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