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参见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周到礼物和对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女儿黛西(Daisy)的注意

时间:2021-02-16 17:01:10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似乎已经正式生活了起来,并再次成为好朋友。他们之间有一种友谊,他们不仅出现在彼此的音乐录影带中,而且现在还纪念着彼此一生中的特殊时刻。

星期天晚上,佩里张贴了礼物,从斯威夫特给她和奥兰多·布鲁姆的女儿黛西·布鲁姆。这是一条粉红色的丝绸毯子,上面绣有“ Baby Bloom”。佩里在标题中写道:“小姐喜欢@taylorswift小姐的手绣毛毯。”

“希望这是她拖拖拉拉多年,直到她十几岁时一直藏在口袋里变成无法识别的碎片。”

照片还包括Swift随礼物写给新人的便条。尽管您只能看到句子的一部分,但它看起来像是:“当我还是婴儿的时候,我最珍贵的财产是一条细小的丝绸(未显示)。”

佩里(Perry)和布卢姆(Bloom)8月份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社交媒体帐户宣布了女儿黛西·多夫·布鲁姆(Daisy Dove Bloom)的出生。他们当时说:“我们从女儿安全健康的到来中充满了爱与惊奇。”自从Perry在相关的产后自拍照之外发布的内容很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