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个拉丁裔爸爸关于父亲为何需要更好的社区

时间:2021-02-16 16:01:08来源:

几乎所有妈妈都知道,在父母的the沟深处寻找朋友对于生存至关重要。另一方面,父亲呢?没那么多。实际上,根据2019年的一项研究,有20%的父亲在生孩子的第一年内亲密朋友的数量下降了。成年后不仅很难结交朋友,而且对于拉美裔男人来说,寻求帮助尤其困难,其中许多人是在大男子主义统治的家庭中长大的。

波多黎各人和拉丁裔研究社会工作副教授克里斯蒂娜·莫格罗·威尔森(Cristina Mogro-Wilson)表示:“拉丁裔父亲的传统模式是一个有力的户主,他们得到尊重,但并没有真正开放或照顾孩子。”康涅狄格大学-哈特福德分校的项目。

但是,Mogro-Wilson说,如今的这一代希望更多地参与抚养孩子。随之而来的是需要支持的需求-即使这些天都在线。这是三位父亲在世界变迁之前如何找到自己的内心圈子以及他们渴望回归的事物的方法。

波多黎各人的父亲弗洛尔·默卡多(Flor Mercado)在奥兰多拥有一个7岁的女儿Nysha,他在闲聊后便与他的好友们结了婚。

社区意识:

梅尔卡多(Mercado)和他的前妻在四年前分居并不得不分享监护权时,他决心不做兼职父亲。他的家人不住在附近,他的已婚朋友也不能总是与他的同父异母的斗争有良好的联系。Mercado说:“我每两​​周就有Nysha,而且她是独生子,所以我想给我们俩一个更广泛的社交网络。”在网上搜索后,他遇到了奥兰多爸爸小组,该团体在全市范围内组织聚会,并签署了他们在比萨店举行的活动之一。Mercado回忆说:“我们到了那里,孩子们开始玩耍,我不知道该对其他父亲说些什么。”“最后我脱口而出,‘这是如何工作的?我们做什么?'”他得到了几个令人放心的微笑和一个简单的解释:“我们只是出去玩!”在梅尔卡多知道之前,已经过去了大约两个小时。他说:“与经历过艰辛而又充满激情成为最大的父亲的人建立联系非常自由。”

团队心态:

包括拉美裔同胞和单亲父母在内的Mercado小组每月聚会两次或三次,参加仅有的爸爸参加的车展或视频游戏酒吧。他们还通过文本或社交媒体交换建议,分享育儿的成败。Mercado说:“我与其他人聊天,讨论工作内容或如何与Nysha共享时间。”“就像我总是有副业为我加油打气。”

榜样:

Mercado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我女儿的榜样,甚至是我如何处理友谊的榜样。”“我想向Nysha展示,您应该始终感到舒适和自信,可以向周围的人寻求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