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11岁起一直是最好朋友的89岁女性一起搬到同一所养老院

时间:2021-02-16 15:01:12来源:

永远最好的朋友!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凯瑟琳·萨维尔(Kathleen Saville)和奥利夫·伍德沃德(Olive Woodward)这两位自1941年起就一直是朋友的89岁女性(当时他们才11岁)最近搬到了英格兰的同一家养老院。

有关:成年后交友

萨维尔(Saville)和伍德沃德(Woodward)一生中相距不超过10分钟,因此,萨维尔(Saville)首次来到诺丁汉郡曼斯菲尔德(Mansfield)的贝里希尔公园护理之家(Berry Hill Park Care Home)居住后不久,伍德沃德(Woodward)随之而来。

“如果我不开心或遇到麻烦,我只需要去凯瑟琳,我们总会笑起来。”六个星期前搬进家的伍德沃德对英国广播公司说,并补充说能够见到她的朋友。每天对她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萨维尔说,与许多彼此认识数十年的人不同,他们俩从不吵架,她认为这对保持持久联系至关重要。

“我们知道我们见面时永远是朋友。她对我意义重大。”塞维利亚告诉英国广播公司,并补充说,她知道他们在地球上的生活结束后也会成为朋友。

她说:“如果橄榄先走,她会回来找我的。”“我们将在天堂成为朋友。”

毫无疑问,这两个朋友已经在家里有了昵称:“动态二人组”。

有关:这些终生最好的朋友在同一时间怀孕了两次!

经理萨利·特贝特(Sally Tebbett)告诉英国广播公司:“他们永远不会停止聊天和咯咯笑。”“如此可爱,他们真正地彼此相爱,你可以看到。”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