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痛苦的离婚只让我想再婚

时间:2021-02-16 14:01:04来源:

我的初婚破裂了,动不动就破裂。不管我是否喜欢,爱情,或者剩下的一切,都将结束。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吞咽苦药,直到我们分道扬trying。

但是,不管婚姻的结局有多痛苦,我的内心每天都在回荡着这种情感,当我的初婚接近即将到来的命运时,这种声音太大了,无法被忽略。我还没有用爱结束,想在porce之后再婚。

我的心一分为二。一半的事情一直困扰着我婚姻的现实。但是另一半是充满希望的,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有更大的爱在等着我。在美好的时光里,我的心会再次感到完整。

在3月一个热闹的迈阿密早晨,我恐惧了很久的一天来到了:我的婚姻结束了。当我的前夫永远离开家时,我为单身母亲的生活做准备。那时我2岁的我很快就从崭新的联排别墅中抽了两套温暖,充满爱意的房屋,而且没有跳动,除了一连串的流感几乎立即袭击了我们俩外,生活仍在继续。

米歇尔·登普西(Michelle Dempsey)在婚礼上。照片:艾米莉·哈里斯(Emily Harris)摄影

这种持续的痛苦现在被肾上腺素所取代,迫使我以我认为对我的女儿和我最合适的任何方式继续前进。但是我仍然坚持相信即将来临的事情,比我以前知道的事情还要伟大的事情,正是这种知觉使我每天晚上低下头,每天晚上给我带来和平。

这并不是说我生命中的这次并不困难。那是-单身母亲并不是为了胆小。“我所知道的是,我还没有被爱所吸引。”我会告诉任何询问我下一步工作的人。

离婚后再次寻找爱情

然后,正像那样,我一直知道的爱会在五月的一个美丽的星期六晚上出现。一见钟情,对我们俩都是如此,这让我震惊,几乎立即扑灭了我。在短短的几周内,我的内心确实恢复了我的希望。

有关:离异父母养育快乐孩子的指南

未来两年将汇集父母在创造新生活时面临的所有第一和挑战。我们热切并且很幸运地与彼此的女儿保持联系。当共同育儿的痛苦变得难以承受时,我们互相提供了建议。当一位前任突然以无用的文字或电子邮件将我们的幸福变成愤怒时,我们耐心地了解了彼此的感受。我们还买了房子,并公开谈论了我们的未来。他还没有找到爱,还想找到一个完美的伴侣来“生活”。

但是在我第二次订婚几天后,一位客户问我一个问题,使我措手不及:“你为什么又要对自己这样做?”我为卷土重来感到沮丧,并嘲笑了他的傲慢。当我开车离开那次会议回家时–崭新的,闪亮的订婚戒指在午后的阳光下闪闪发光–我思考了为什么我很想再结婚的原因。

米歇尔·登普西(Michelle Dempsey)在婚礼上。照片:艾米莉·哈里斯(Emily Harris)摄影

我有没有提到我还没有被爱完成?我可能没有以我第一次需要爱的方式得到爱,而且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以为是我。我以为我坏了。但是有一天,这一切都是有道理的:仅仅因为这种爱没有奏效,并不意味着就不会有这种爱。

我终于学会了爱自己,珍惜自我价值。充满童年的童年,再加上严重的爸爸问题,给我留下了巨大的空缺,我的自信心应该在那里。我的感觉比一切都差强人意,比漂亮,不特殊,不聪明,不值得得到充满尊重,仁慈和深厚联系的爱。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一切都在我的初婚中发生了变化。我没有从伴侣那里得到我所需要的爱,而当我有了我的女儿时,我反而成为了那种爱。我学会珍惜自己的时间,身体,需求和内心,以此作为女儿的榜样。

有关:奖励家庭是我们继父家庭的名字

有足够的爱心使我相信我不需要别人填补空缺,但是我值得拥有另一种爱。足够爱我自己,给我带来了一个充满机遇的世界,只有当自尊心成为我的重中之重时,它才能出现。

我追赶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像那是夜晚的最后一班火车。在十几岁和二十多岁的时候,我会看浪漫的电影,读爱情故事,甚至读有关名人关系的八卦杂志,并想知道这种幸福是否会如愿以偿。我记得一次又一次地看《笔记本》,希望有一天,我会成为某人的同伴,并且我会有一个诺亚爱我,让我一生都感到安全。

在我的初婚中没有那种爱,我知道我应该去寻找,创造和/或表现出我深信不疑的生活和爱。我在生活中竭尽全力地追求着一切。 ,那么为什么爱会有所不同?

因此,对于所有在婚姻结束时或感觉像是不可能的旅程的开始时发现自己的人,都有希望。从此以后别忘了开心地过一辈子,永远知道自己的价值。

Michelle Dempsey-Multack是一位母亲,作家,演讲者,市场专家和激烈的女帮派爱好者。米歇尔(Michelle)是纽约人,现在和她4岁的女儿贝拉(Bella),丈夫斯宾塞(Spencer),漂亮的继女和一只极度贫困的猫一起住在迈阿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