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会因收入减少而羞辱男人:这是不让它影响您的人际关系的方法

时间:2021-02-16 13:01:11来源:

金钱是婚姻中一个紧迫的问题,但是在我作为治疗师的工作中,我发现,即使女性在2020年也比男性长寿,这尤其棘手。性别角色的期望(女人是“养育者”,男人是“提供者”)对我们所有人的影响都超出了我们的期望,它们会使诚实的交谈变得困难。

热爱工作,为自己的职业感到自豪的妈妈会收到来自社会,甚至有时候来自伴侣的各种信息。科琳妮比丈夫罗德(Rod)拥有更高的工作能力,当他说自己感到被忽视时,她蒙住了双眼。“我以为我们是同一支球队。生活很忙,我们都在一起工作。”她告诉我。“他爱我的收入,但他不明白我也无法24/7全天候照顾所有人。”

熟练地就赚钱差异进行沟通的最佳方法是什么?请牢记这五点。

有关:这是与您的配偶交谈以增强婚姻的方式

彼此尊重,无论您的收入或社会地位如何。

避免使用与性别刻板印象相关的词语。如果父亲告诉他自己不够“雄心勃勃”,那么花更多时间照顾孩子的父亲可能会很敏感,而如果母亲告诉自己自己“不够关心”,可能会冒犯一个努力工作的妈妈。相反,应着眼于你们每个人是否都以对你们俩都公平的方式为家庭的福祉做出贡献。如果没有,找到讨论的非责备方式。首先从您的伴侣做得对的事情开始(“我很感激您在工作中给予我的所有支持”),然后再提出潜在的改进领域(“如果我们以不同的方式烹饪,事情对我来说会更公平”)。真正地互相倾听并继续交谈,直到找到可行的折衷方案为止。

接受谈论财务会引起恐惧。

我鼓励夫妻有一个“约会”或使用我们的治疗课程来聆听彼此关于金钱的故事。如果您发现妻子小时候对自己破旧的家的尴尬加剧了她过上好日子的愿望,或者丈夫的父亲因工作狂而发誓要过更加平衡的生活,这将使您对同伴的同情心更多当前的选择和价值观。

考虑一下精神负担。

我从高薪妈妈那里听到的一个普遍抱怨是,他们仍然承担着家庭实际和情感需求的最大责任。当夫妻俩来找我这个问题时,我建议他们各自重新考虑自己的观点。成功的执行官苏珊(Susan)说:“这取决于我,我要跟踪一切并支付大部分账单!”她的丈夫斯图亚特(Stuart)则有所不同:“她在上班时会微管理我,告诉我要给孩子们吃些什么小吃以及如何度过我们的时间。当她不把我当成合格的父母时,她会为自己做更多的工作。”尽管她注重细节的方法是她工作的资产,但苏珊必须放松对在家进行控制的渴望。但是斯图尔特低估了保持家庭需求的心理图的重要性,部分原因是他对她的微观管理感到愤怒。他们同意每周举行一次会议,以跟踪谁在做什么。

有关:婴儿后您将面对的8个婚姻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努力做到既“鼻尖”。和“心软”。

理想情况下,您希望在提供爱与支持的同时处理经济现实和职业抱负。两者的挑战不仅限于女性已经获得更多收入的情况。汤姆和布里奇特之所以来找我,是因为布里奇特想开办个人组织的业务。当她与汤姆(Tom)分享想法时,他说:“如果您能负担托儿的费用,我会接受的。”我告诉他们,布里奇特的目标不应被视为筹集资金的“她”,他们需要共同看待全局。

回应彼此的“软”感觉(她的梦想,他的恐惧)是第一步,而达成“强硬的”协议则是第二步。他们决定将假期的积蓄用作她业务的启动费用,并计划每周进行10个小时的托儿服务。六个月后,他们会重新评估。这使他们对时间表和投资有了共同的了解,因此他们有共同的目标感。

有关:孩子们从婚姻中学到什么

如果您感到压力很大,那不一定是您伴侣的错。

当您从事一项忙碌而忙碌的工作时,很容易批评您的伴侣没有提供足够的帮助。赚更多钱的人可能更有抱怨的权利,而这不仅适用于男女伴侣。凯特(Kate)和奥利维亚(Olivia)是两个孩子的父母,来找我是因为奥利维亚(Olivia)感到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凯特(Kate)对奥利维亚(Olivia)如何经营家庭持批评态度。我们发现,凯特(Kate)习惯于指导人们从事她的工作,以至于她将这种态度带入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当有很多球时,您可能需要更多帮助,但不要贬低伴侣的行为。移情与公正是缓解关于不同职责和角色的紧张关系的关键。并且对自己也有同理心。花点时间为自己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能够养家糊口的所有方式感到自豪。

达芙妮·德·马内夫(Daphne de Marneffe)博士是一名心理学家,也是《孕产妇的愿望》和《粗糙的补丁》的作者:婚姻与共同生活的艺术。通过daphnedemarneffe.com拜访她。

这篇文章最初刊登在《父母》杂志2020年3月期,标题为“当妈妈是养家糊口的人时,没有失败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