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杜格(Amy Duggar)分娩后四个月裸露肚皮:“我的身体不完美”

时间:2021-02-16 14:01:08来源:

艾米(Duggar)King为她的婴儿出生后的身体感到自豪。

这位现年33岁的真人秀明星在周四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系列中庸行为的照片,以鼓励其他新妈妈不要对重塑施加太大压力。

“我的身体还不够完美,但这就是我。当我照镜子时,我看到一个妈妈。没有更大的荣誉,爱或祝福!”她写了。

在照片中,艾米站在镜子前,只穿着一条牛仔裤和黑色胸罩。在一张照片中,看到她捏着她的侧面,而在另一张照片中,她握住了肚子。

有关:乔西亚·杜加(Josiah Duggar)和妻子劳伦(Lauren)欢迎第一个孩子,女儿贝拉·米拉格罗(Bella Milagro):“美丽的奇迹”

“除了所有新妈妈之外,所有妈妈都在努力奋斗,只要记住您现在创造的每条疤痕,肚子里的小肚子,妊娠纹和松弛感!为此感到骄傲!”她继续说。“您的身体强大有力,让您成为了母亲!忘记社会对美丽的标准!您真是个坏人,请耐心等待自己的进步,并爱自己。”

10月9日,艾米和她的丈夫狄龙·金(Dillon King)通过剖腹产节迎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儿子达克斯顿·瑞安·金(Daxton Ryan King)。他出生时体重7磅8盎司,体重20英寸。

这对夫妇的摄影师洛伦·布拉德(Loren Bullard)当时对《 PEOPLE》说:“平稳,方便地运送。”“妈妈和宝宝都很健康!”

艾米(Amy)和狄龙(Dillon)在4月份宣布了怀孕的消息,随后在6月份透露他们正在怀一个男孩。

“我一直想成为男孩妈妈!狄龙制造起重卡车,所以我只能想象动力轮将有多大的前途,”她只对PEOPLE说。“我们只是等不及这小小的能量球了!他已经被命名了,所以让所有绣花开始吧。我非常着迷于婴儿浴袍!”艾米和狄龙在2015年9月喜结连理。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