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妈妈星琥珀波特伍德的逮捕:没有涉及毒品,消息人士说

时间:2021-02-16 15:01:04来源:

接近她的消息人士告诉人们,琥珀波特伍德被捕并不意味着她已经复发。

消息人士说,毒品并不是OG青少年妈妈和男友安德鲁·格伦农之间据称导致7月5日被捕的暴力争端的因素。

“情况比所报道的要复杂一些。消息不断升级,现在不允许他们交流。”消息人士说。“不涉及毒品。”

有关:青少年妈妈的珍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射杀家庭狗后可能与丈夫离婚,称动物控制权

29岁的波特伍德(Portwood)涉嫌袭击35岁的格伦农(Glennon),当时他正将他们的1岁儿子詹姆斯(James)抱在怀里,然后于7月5日被捕并被指控犯有家庭罪。据报道,周二,格伦农(Glennon)申请对他们儿子的唯一监护权。根据第六页,在星期三,波特伍德被进一步指控犯有家用电池,使用致命武器进行的鲁re行径以及在一个未满16岁的儿童在场的情况下实施家用电池的罪名。

消息人士补充说:“对琥珀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刻,她爱儿子胜过一切。”“现在,她将需要确定刚刚发生的事情的下一步,但她有一名出色的律师。”

波特伍德对自己与上瘾的斗争一直持开放态度。8月,她承认她从11岁开始滥用毒品,并在15岁时“失去控制地呼吸”。

她在Dopey Podcast上说:“直到[我]怀着女儿Leah怀孕,我才停止一起吸毒,因为我非常害怕她身上发生了什么。”

在迎接现年10岁的女儿(与前男友Gary Shirley分享)后的几个月,她再次开始吸毒。

有关:青少年妈妈OG的琥珀色波特伍德透露她的妹妹死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真的很吓人”

波特伍德说:“利亚(Leah)出生六到七个月后,我又开始服用鸦片制剂,为脊柱侧弯做药,后来我上瘾了。”

在她被判17个月监禁期间(从2010年与雪莉的战斗中抽身而出),她一直保持清洁状态,并表示自那以后一直保持清醒状态。

根据TMZ获得的7月5日事件的警察报告,Glennon在7月5日给一名警员发短信说他需要“帮助”,并且他和James处于危险之中。

该报告还声称,波特伍德用格伦农的鞋在脖子右侧击中格伦农,造成疼痛和擦伤。这孩子没有受伤。

有关:离开虐待者后确保家人安全

此外,Glennon表示,这不是Portwood首次袭击他,TMZ报道。

波特伍德已经和格伦农约会了两年。MTV人物和Glennon在婚姻新兵训练营相遇:2017年家庭版。

她于2018年5月8日与詹姆士·格林纳一起对詹姆斯表示欢迎。她还与雪莉(Shirley)共享10岁的女儿莉亚(Leah)。(两人在分裂前分别出现在16岁和怀孕和青少年妈妈身上。)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