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疗法正在帮助我的女儿和我应对自己的心理疾病

时间:2021-02-16 16:01:17来源:

提交人和她的女儿。/

当我闭上眼睛时,我仍然可以闻到她潮湿的卷发散发出的新鲜盐分。我的女儿西蒙妮(Simone)喜欢在海水中飞溅,并在岸上自由嬉戏。当我修理沙堡时,她的红桶里装满了贝壳,而潮汐被冲刷了。当我们坐在方格的野餐毯上吃午饭时,她戴着圆点泳衣和象牙白的太阳帽。西蒙妮甚至吃了面包皮。我们每个周末都去海滩,但是当我的精神健康在五年前恶化时,这种情况就停止了。

我是一个29岁的单身母亲,一个9岁的女儿。我的心理健康状况每隔几年就会潮起潮落。在西蒙妮(Simone)生命的前四年,我的抑郁和广泛性焦虑是可以忍受的,而其他日子则不复存在。当我处于最佳状态时,我的小女孩活泼,深情且愚蠢。我活在这些时刻。当我下降时,挑战就出现了。

2014年,精神疾病日益严峻,使日常生活陷入困境。我每天都遭受惊恐发作,甚至挣扎着起床。事实证明,其他父母轻松地承担的简单责任对我来说是艰巨的。当时,父母不足的可能性太可怕了,无法考虑。因此,我选择了拒绝生活。

有关:我们是一个充满焦虑的家庭

但到了4岁,西蒙妮变得异常敏锐。她意识到我的声音和肢体语言中的每一个细微差别。她满5岁时就失去了在户外玩耍的欲望。她更喜欢在iPad上看电视或玩游戏。

她把学校成绩单上的每个科目都给了一点,但是她的老师指出她担心我女儿的社交活动。西蒙妮独自一人在课间休息,与其他人隔绝。我热烈地拥抱她,并承认我为她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我辩论提到她老师的便笺,但最终感觉不合时宜。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在晚宴上制作了高耸的冰淇淋圣代来庆祝,但我的内gui使我吃了。

我非常清楚她的幸福因我的心情而逐渐消逝。我总是很想问她上学的日子。我问:最好的部分是什么?最不好?她今天过得怎么样?周一至周五,她不断给我带来含糊不清的答复,但令人放心。

但是她开始礼貌地拒绝每周六个晚上的晚餐长达六个月。每天晚上,我都会提议做她愿意吃的任何饭菜,例如彩虹通心粉和奶酪。她提议将食用色素搅拌到六个单独的碗面中。但是当我把盛大的盘子送到餐桌上时,她的兴奋就消失了。ni了几口之后,她声称自己吃饱了。

有关:什么时候担心孩子的担忧

我记得在2016年为Simone洗了个晚上的澡。她的脊椎和锁骨突出了。她正在失去不健康的体重。我因习惯性地让女儿失学而感到最大的耻辱,仍然打碎了我的心。

不久之后,西蒙娜(Simone)6岁时,我安排了一位与我见过一年的治疗师的家庭咨询服务。我的焦虑和恐慌症正在接受治疗,但是当我对西蒙娜(Simone)的心理健康的持续担忧开始在我们的治疗中占据主导地位时,我的治疗师建议她和我一起去。

家庭治疗的第一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并不是试图像以往那样彼此掩饰内心的麻烦。我了解到,揭示自己的真实情感实际上会鼓励西蒙妮效仿。事实证明,我对学校的疑问只会加剧她的焦虑感。改写“您的数学考试怎么样?” “在今天的考试中我一直在想你,我敢打赌你做得很好”,这一切都与众不同。她露出自己的灵魂,向我讲述了她上学的所有时光-好的和坏的。我们在治疗中获得的工具加强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应治疗师的要求,西蒙娜(Simone)还会见了一名精神科医生。在评估了我的女儿后,他澄清说她没有精神病。相反,她是个同理心,就像我一直相信的那样。这意味着她是一个经历过分同理心的人,常常会自费承担他人的痛苦。这就是为什么当我退步时,西蒙妮会感觉到自己的痛苦,尽管脸上洋溢着强迫的微笑。

有关:治疗使我成为更好的父母

今天,西蒙妮(Simone)意识到她对我的幸福不负责任。总是有一个公开邀请彼此交流,我们知道。在接受治疗之前,我的女儿担心谈论自己的悲伤,愤怒或焦虑。她担心我会像吸收我的一样“吸收”她的心情。现在,我们专注于解决问题,而不是避免问题。

每天晚上,在阅读睡前故事之前,我们都会为“感觉登记”进行出色的约会。通常,西蒙妮要求我带头。如果遇到任何挑战,我会告诉她我的一天,并且我的心情会以1到10的等级进行评分。我说完后,欢迎她提出任何问题。然后她轮到她了。在这些亲密对话中,我们选择牵着手。当她完成共享时,我可以提问,但建议我将其保持在最低限度,以免引起她的任何焦虑。

我们仍然每两周参加一次家庭治疗,我也继续参加个人治疗。我开了可以帮助我正常生活的药物。西蒙妮的体重又恢复了健康。她还在班上结识了一些朋友,我们经常安排游戏日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