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作为一个家庭出现LGBTQ +。这是我们学到的

时间:2021-02-16 16:01:11来源:

如果您的社交媒体流就像我的社交媒体流,那么在5月底附近的某个地方,您的社交流就会通过Jon Snow的《权力的游戏》模因的彩虹版本点亮。但是,它肯定不是“冬天来了”,而是这样写的:骄傲来了。

6月被选为LGBTQ +骄傲月,以纪念1969年同月发生的斯通沃尔暴动。斯通沃尔(Stonewall)抗议警察对纽约市同志同志社区的暴力行为。五十年来,《骄傲》(Pride)已成为一次公开示威活动,旨在承认LGBTQ +社区成员抵制歧视的这些变革行动的影响。

最初由变性女性和有色人种的黑人领导,Pride为我们中的许多人铺平了道路。这个骄傲月,我想分享我家人的故事。

我们约会后不久,我的妻子就以非二元身份出现。非二元身份的人,也称为性别同性恋者,认同的性别不完全是男性或女性。在我们的关系中,莫意识到他们分配的性别与他们的实际性别不符。当Mo准备出来时,他们向我传达了他们想被称为的名字以及我应该使用的代词:他们/他们/他们。我通过不询问妻子的选择来支持我的妻子,申明我承诺放弃他们的姓氏并使用适当的代词。

我曾经滑过吗?当然。那是当我们处理了我误将它们性别错误时的含义,以及我应该如何支持和进行维修。恐惧症和恐惧症是人人内部和外部的社会压迫动力。尽管我是一个酷儿,但我本人和我的社区应该去探索可能伤害他人的社交程序。

Mo和我制定了一个计划,以提供个人支持的方式(顺产的性别与我的性别认同相符)。我们知道,我们的社会经常贬值,甚至可能对跨性别者和双性恋者施加暴力。因此,对于Mo(以及后来的变性女儿)来说,为他们的其他家庭成员制定一份计划至关重要,同时也要承认我们也是一个异族家庭。

解释转移到我们的三个孩子的过程比我们预期的要简单得多。当然,我们像许多父母一样低估了年轻人的力量。

当莫向我们的孩子们解释他们的身份时,我们的孩子们看上去并没有生气。“是的,我们知道,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吉斯特说道。我们将继续发展,改变我们如何设计年轻人了解成年人经常无缘无故地摆脱自己的恐惧的概念的能力。

我们的孩子仍然是其变性家庭成员的最坚决拥护者。我们通过宣布莫的代词(经他们的许可)并在我们的大家庭和支持系统中签到来在社交媒体上建立界限。

我从不厌倦滚动浏览LGBTQ +人们“出来”的无数故事。故事是如此的真实。土著两精神的人们讲述了他们的文化如何被其本土遗产塑造的故事。变性者讲述了他们在变性社会中如何围绕性别进行自决。酷儿家庭谈论他们的婚姻和子女之旅,以及在暴力加剧的政治季节中如何实践照料。

但是,出来时可见的压力会让人感到压倒性的。我们的家人选择了与启发“骄傲月”的人们一样的精神。我们已经在我们保守的南部城镇中早已可见,走出来为我们建立所需的社区,抵制强加给我们的性别标准并为自己定义自己的方式创造了一条道路。

如果要出来的话,出来很复杂。身为LGBTQ +家族出走更难。我希望您知道您做出的任何选择都是可以接受的。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我都希望您将其作为一个人和一个家庭的生存,尊严和安全的重点。

如果为家人出门是一种力量和喜悦的举动,那就庆祝一下。如果这是自由与悲伤的矛盾,那就为它创造空间。没有错误的方法可以亲自出现。斯通沃尔强大的变性妇女和非二元种族教给我们了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