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捍卫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关于流产的论文

时间:2021-02-16 17:01:06来源:

如果说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有共同点,那就是每当他们做任何事情时,他们都会得到很多的爱和恨。最重要的是,这两名妇女最近还发表了有关怀孕失败的论文。因此,在这些共享的经验中,当Teigen遇到有关Markle关于流产的文章的负面推文时,她跳起来为她辩护也就不足为奇了。

11月25日星期三,《纽约时报》发表了马克尔的论文,题为“我们分享的损失”。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在她的作品中解释说,她在夏天经历了流产,这与更大的想法有关,无论是流产还是大流行,治愈都以“你还好吗?”开头。马克尔在她的论文中指出,谈论流产是“禁忌”。通过她的论文,她帮助解决了这一问题。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透露她在7月遭受流产:“几乎无法忍受的悲伤”

据E报道!来自Twitter用户的一篇关于该文章的推文新闻很快风靡一时。上面写着:“梅根·马克尔不会看到你写的关于她的烦恼,但是经历了流产和失去婴儿的朋友会。”作为回应,另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有人真的质疑流产带来的痛苦和可怕吗?或者他们是否在批评梅根决定写一本关于自己的1000字的文章?它为那些经历过这样悲剧的人增加了哪些可用资源?”

泰根回应的就是这条推文。根据E!她写道,新闻是这样说的:“今天的绝对成就奖授予了Marco Giannangeli。恭喜,该死。”然后,菜谱作者删除了该推文,并发布了“抱歉,忘了我想变得更好,哈哈。”

有关:像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一样,当我流产时我已经是妈妈了,但这丝毫没有减轻她的伤害

泰根(Teigen)分享说她在9月的Instagram帖子中失去了儿子杰克(Jack)。一个月后,她在Medium上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其中详细介绍了她被诊断患有部分胎盘早剥的经验,并在杰克发现自己无法生存时必须在20周内分娩。

蒂根(Teigen)也分享了她为什么选择在医院张贴自己的照片的信。

她写道:“我无法表达出我多么在乎你讨厌这些照片。”“我根本不在乎这是您不会做的事情。我一直活着,我选择去做,最重要的是,这些照片不适合任何人,只有生活过或好奇的人才知道这样的事情。这些照片仅用于需要它们的人。”

同样,马克尔的论文是针对需要它的人的。没关系,这是一个关于自己的专栏文章,因为她的经历是很多人都可以与之联系的,从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到无数其他读过它的人。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