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赏金猎人星贝丝·查普曼去世,享年51岁她搭了通往天堂的阶梯

时间:2021-02-16 16:01:20来源:

狗赏金猎人的明星贝丝·查普曼去世了。她当时51岁。

她的丈夫杜安(Doane)“狗”查普曼(Doane Chapman)周三在推特上说:“现在是夏威夷时间5:32,这是她醒来去远足科科黑德山的时候。”“直到今天,她才爬上通往天堂的阶梯。我们都爱你,贝丝。在另一边见。”

有关:死于癌症的爸爸在最后一次呼吸前两个小时看到儿子毕业

查普曼一家的代表告诉人们:“贝丝今天早上5:32死了,与此同时,她醒来去远足科科海德。完全相同的时间。她被家人包围着,狗在那里握着她的手。

在Dog透露Beth于6月22日进入夏威夷女王医疗中心后,她的死亡消息传出。根据夏威夷新闻现在,她被置于医学上的昏迷状态。她的丈夫在给商店的一份声明中说,他和他的家人“谦虚地要求所有人为贝丝祈祷”。

当时,这名家庭代表告诉人们:“这很严重。”

2018年11月,杜安(Duane)表示她“做得不好”。在发表评论的前几天,人们证实贝丝已经在洛杉矶住院接受紧急手术,以清除阻塞她气道的喉咙阻塞。

有关:一名2岁的男孩被诊断​​出患有卵巢癌-这是怎么发生的

查普曼一家人于2017年9月首次公开谈论贝丝的疾病,当时他们公开宣布她患有II期咽喉癌。

在2017年11月与人们谈论她的诊断和癌症经历时,贝丝决心保持积极的态度。

她说:“我知道我不能让它接管我。”“我每天都必须继续前进。当您得到这样的诊断时,您就可以做。因此,我每天一次服用。我将尽我所能与之抗争。”

贝丝接受了外科手术以从喉咙中切除肿瘤,但康复很困难。夫妻俩告诉人们,他们正在一起度过黑暗的时光。

“我一次要吃一次。我相信祈祷的力量,”贝丝说,而丈夫道格(Dog)补充道,“她非常坚强,可以战胜这一点。”

当时,贝丝选择在一封信中告知她的亲人有关诊断的信息。

有关:狗赏金猎人的妻子贝丝·查普曼现年51岁,在癌症大战中成为曾祖母

她在这份由RadarOnline获得的笔记中写道:“正如你们大多数人所知,我一生都在面对测试和挑战,这些挑战和挑战我从未预见到,当然也从未料想到。”“在我将近50年的历程中,我遭受了意外打击,但没有两周前我的医生说出三个令人恐惧的词:'你得了癌症那样严重。“

她证实:“经过数月的咳嗽,常规检查导致诊断为II期咽喉癌。”“我的喉咙里有所谓的T2肿瘤,阻碍了我的呼吸。我的医生建议在疾病进展之前立即进行治疗和手术。”

在A&E的两个小时特别节目中, Dog&Beth:打架,Dog接到了改变生活的电话。一份病理报告说,他的妻子没有显示癌症的迹象。

现实明星在镜头前说:“主,如果你爱我,你会让我先死。不要让我埋葬贝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