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先看《神奇动物》中的Young Newt:格林德瓦罪行

时间:2021-02-16 17:01:17来源:

在上方,我们将看到霍格沃茨的阿不思·邓布利多教授(裘德·劳(Jude Law))和惊恐的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约书亚·希亚(Joshua Shea)),这是即将上映的《哈利·波特》电影的倒叙场景。

我们知道,纽特(Newt)于1908年就读于霍格沃茨(Hogwarts),后来由于涉及邓布利多(Dumbledore)的异议而被驱逐出境,原因是一起神奇的野兽事件。珀西瓦尔·格雷夫斯(Colin Farrell)在第一部《神奇动物》电影中说道:“因危害人类生命而被霍格沃茨赶出场。”因此,很有可能这就是那个场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