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和连续企业家如何成为著名的儿童太空设计师

时间:2021-02-16 17:01:14来源:

凡妮莎·安东内利(Vanessa Antonelli)育有9岁的儿子尼克松和5岁的女儿埃弗莉(Everlee)并成功经营室内设计公司之前,她正在向父亲尼克(Nick)学习成为个体户的意义。他以身作则,向女儿展示了自己的个体经营,从而“控制了自己的命运”。

这位企业家解释说:“看到这一点并听取他的建议确实有助于塑造我进入职场时想要成为的人。”“我也希望将来能为自己和家人拥有。”

她说,她的父亲提供了“令人惊讶的小建议”,全家人称其为“尼克主义”。这些年来,安东内利坚持的主要“尼克主义”之一是“赚钱需要钱”。

考虑到这一点,Antonelli从15岁起就开始储蓄,从事保姆工作和其他兼职工作。然后,在2003年的一次大学毕业之旅中,她发现了自己的第一笔重大投资:哎呀

安东内利回忆说:“当时我对我的男朋友说,'那些将成为下一个热点。'她回到了新泽西州的家乡,注意到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和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穿着电视上的靴子,并决定将积蓄投入如此多的Uggs店,以致父母的客厅里装满了靴子。

到圣诞节时,她转售了以90美元以上的价格(900美元以上)购买的那双。经验帮助有抱负的企业主意识到自己很自然地掌握趋势预测和电子商务。很快,她就经营着一家成功的时装公司,专注于在名人身上看到的物品。

但是在2010年,由于人们由于经济衰退而对可随意支配的支出更加谨慎,安东内利(Antonelli)决定朝婴儿和儿童的生活方式领域迈进。她开设了在线业务,并在新泽西州开设了一家名为NessaLee Baby的实体店,出售服装,家具,衣物和配件。安东内利说:“这个世界以一种非常积极的方式使婴儿疯狂。”“我知道可以以此为基础开展业务。在经济衰退期间,人们确实更加紧缩自己的钱包,但这不适用于您的孩子。”

有关:这位前护士正在帮助有抱负的CEO开展成功的业务

很快,她发现自己与顾客就幼儿园设计进行了有机交谈,然后他们开始涌向商店,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然后,在2014年,乔纳斯兄弟队的队友凯文·乔纳斯和妻子丹妮尔·乔纳斯利用Antonelli帮助设计婴儿的游戏室。该项目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安东内利(Antonelli)说她的生意“雪上加霜”。她解释说:“我关闭了商店,只专注于设计儿童空间。”

如今,设计师已涉足客厅,户外空间等等。“我没有选择这个职业,”安东内利说。“它找到了我-100%。”

两个孩子的妈妈也将自己的成功归功于她了解客户需求的能力,以及“能够预见”下一个大趋势并将其应用到她的业务中。同时,安东内利(Antonelli)说,2011年欢迎儿子尼克松(Nixon)和2015年女儿艾弗莉(Everlee)帮助她变得更好。她说:“谈论自己与他人的旅程,自己使用的物品或做事的方式要容易得多。”

在这里,安东内利(Antonelli)分享了帮助她取得成功的财务经验,以及一些预算友好的设计技巧。

永远不要在坏钱之后扔好钱

安东内利已经亲身了解了父亲的另一种“尼克主义”(Nick-ism),即“永远不要把好钱丢给坏钱”。她分享道:“有时候,您对自己的业务投入如此多的情感,以至于您没有在逻辑上进行思考。”

例如,安东内利(Antonelli)投资了行不通的营销策略。但是,她没有以相同的策略投入更多的资金,而是学会了退后一步,重新考虑该计划。她说:“弄清楚你将要做出的改变,否则,你实际上是在冲厕所钱。”

为雨天做好准备

成为企业主的现实之一是接受您的收入永远不会是100%可预测的。她说:“我可能度过了丰收的好一年。”“我可能度过糟糕的一年,赚的钱更少。因此,在那些雨天,您始终必须做好成为企业家和企业主的准备。这和得到薪水的人不一样。”

话虽如此,她鼓励任何从事自谋职业的人确保自己有一个安全网。她指出:“你永远都不知道明年会带来什么。”

在任何设计项目的开始,Antonelli都鼓励她的​​客户弄清楚他们的预算,该课程适用于任何类型的支出,无论是在幼儿园装饰或新业务上。“您必须能够说,'这是我们要在该项目上花费的绝对最高额。'这不计任何收入,”安东内利说。

从那里,您可以将预算用于最重要的事情。在托儿所的背景下,她鼓励客户专注于某些重要的大件物品,例如床垫和梳妆台,您的孩子将在未来几年中广泛使用它们。从那里,您可以专注于您渴望的物品,例如地毯和其他装饰。她说:“他们可以坐后座。”“您不必在上面花大笔钱。”

储蓄可以成功

安东内利(Antonelli)相信她从小就省钱的奉献精神使她有能力开展多种业务。她说:“很早就知道我存了更多的钱,对我来说,我拥有的选择就更多了。”“因为我有积蓄,所以我能够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建立业务,而不是偷工减料。”

不要害怕进化

安东内利说,适应和改变的意愿等同于成功的潜力。多年来,这位设计师的职业经历了反复的变迁,他敦促其他企业家在将自己的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时,要拥抱未知的事物。

她说:“我很高兴能证明自己可以从事许多不同的职业,这一事实使我感到高兴。”“也许今天我正在这样做,明天我也会做类似的事情。也许我接下来会做旅馆。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发展和改变,那完全可以。我为此感到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