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ori Loughlin的丈夫Mossimo Giannulli在大学入学丑闻中获得5个月

时间:2021-02-16 18:01:20来源:

Donato Sardella /盖蒂图片社/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的丈夫莫西莫·贾南利(Mossimo Giannulli)周五因在大学招生作弊丑闻中的角色而被判处5个月联邦监狱服刑。

作为其刑期的一部分,Giannulli还将支付25万美元的罚款,并提供250小时的社区服务。

检察官在对Loughlin和Giannulli的量刑备忘录中建议了入狱时间,他们都通过认罪协议达成了一致。

Giannulli和他的律师通过Zoom通话出庭。纳撒尼尔·戈顿法官表示,他将接受认罪协议。

Loughlin和Giannulli在2019年被指控犯有一项共谋联邦计划贿赂罪,其中包括洗钱共谋罪,共谋邮件和电汇欺诈以及诚实服务邮件和电汇欺诈。

双方最初都不认罪,最终决定接受认罪协议。

5月22日,现年55岁的Loughlin承认一项共谋进行电汇和邮件欺诈的罪名,而现年57岁的Giannulli承认一项共谋进行电汇和邮件欺诈的罪名和一项诚实服务电汇和邮件欺诈的罪名。

根据针对他们的刑事诉讼,该女演员和她的丈夫被指控向里克·辛格和基德环球基金会支付了50万美元,以虚假地指定其20岁的女儿奥利维亚·贾德·吉安妮(Olivia Jade Giannulli)和21岁的伊莎贝拉·罗斯·吉安妮(Isabella Rose Giannulli)作为南方大学的新兵。加利福尼亚船员队,尽管他们两个都没有参加过这项运动。

Mossimo Giannulli和Lori Loughlin /

根据量刑备忘录,Giannulli,Loughlin和Olivia Jade共同假装自己是机组人员。(Olivia Jade未被指控任何犯罪。)

判决备忘录中写道:“在2018年1月,拉夫林,吉安妮和他们的小女儿讨论了如何避免高中辅导员破坏他们的计划的可能性。”“当他们的女儿问她是否应该将南加州大学列为她的首选学校时,拉夫林据称回答:是的。...但这可能是狡猾的人干预的标志,”“指的是高中辅导员。

“ Giannulli补充说:“ F ---他,”并指出辅导员是“诺西混蛋”,备忘录继续说。“拉夫林此后指示女儿:“不要对那个男人说太多。”

量刑备忘录称,高中辅导员确实确实向南加州大学录取通知,称他“不了解[她]参与船员,根据我对她的视频,博客时间表的了解,我高度怀疑她是否参与其中”船员。据称Giannulli面对顾问,并说服他告知南加州大学Olivia Jade参加了船员竞赛。

一位接近洛夫林的消息人士在五月告诉《人民》杂志:“洛里和莫西莫深为遗憾。”“这种经历给他们俩造成了巨大的情感和身体伤害。”

添加了第二个来源:“在这一点上,他们只想找出自己的命运,并为他们所需要的任何时间服务,因此他们可以继续自己的生活并结束本章。”

拉夫林将于周五下午被判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