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探险家朵拉”真人电影的早期偷窥

时间:2021-02-16 18:01:15来源:

探险家朵拉(Dora)夺走了观众的心,已有18年之久,所以现在是时候来一次备受喜爱的拉丁角色在史诗般的真人冒险中闯入大银幕了!派拉蒙影业公司(Paramount Players)上周宣布,尼克儿童动画系列的电影改编作品已经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开始拍摄。

这位轻弹的明星是17岁的伊莎贝拉·蒙纳(Isabela Moner)(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西卡里奥:饰演多拉(Dora)和墨西哥最大的恒星之一,欧金尼奥·德比兹(Eugenio Derbez)(舷外)饰演亚历杭德罗(Alejandro),这是一个神秘的丛林居民,他试图保护青少年免受掠夺者的袭击。

派拉蒙还分享了情节的要点:“她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和父母一起探索丛林,没有什么能使多拉做好准备迎接有史以来最危险的冒险:高中。多拉一直是探险家,很快就发现自己领导着靴子(她最好的朋友,一只猴子),迭戈和一群十几岁的少年,他们进行了一次真人冒险,以拯救父母并解决印加文明失落背后的不可能的谜团。”

太有趣了!

借由派拉蒙(Paramount)和蒙纳(Moner)的Instagram帐户,从布景中查看一些偷窥。

显然,观众可以请客。您现在想在日历上圈出Dora的发布日期-2019年8月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