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避开了镜头,但意识到我需要和儿子一起合影留念

时间:2021-02-16 18:01:02来源:

当我的儿子Ameen快满他的第一个生日时,我想为他制作一个录像带以突出他的所有里程碑。我仔细检查了手机上的相机胶卷,发现其中有数百张照片。每个月他的变化是如此明显,这让我的心欣喜若狂。

当我滚动浏览图片时,我看到亲戚(我的母亲,姐姐,父亲和大家庭)抱着儿子灿烂的笑容。我还注意到我拍的大多数照片都是我丈夫和儿子的照片。无论是Ameen吹覆盆子还是胡说八道,它们在一起的镜头太多了,淹没了我的相机。

没多久,我就意识到自己在任何照片中都很强壮。很明显,我通常是与儿子合影的最后一个人,尤其是当他经历了里程碑时。那困扰着我。我以为也许只是我的电话。由于大流行,我有更多的时间浏览照片,所以我抓住了丈夫的电话。可悲的是,它是相同的:我和儿子的照片很少。

有关:爸爸妈妈无处不在:“拍该死的照片!”

我和儿子一起度过了最清醒的时光。图片和视频另有说明。我向丈夫传达了失望。他提醒我,我犹豫了多少次与儿子合影,因为我经常以为我“看起来很糟”或“穿着不正确” —的确事与愿违。当我回头时,我感到后悔,尤其是当我是与他在一起时间最多的人时。

我决定与我的妈妈朋友们接触,并意识到我的情况并不一定是孤立的经历。他们中的许多人还因为与自己的孩子没穿好衣服等原因而犹豫与他们的孩子合影。

但这不是我的唯一原因。我戴头巾,也是孟加拉移民的女儿。谦虚一直是我家庭中宽容和根深蒂固的事情。即使我身处家中,在直系亲属之外没有男人,我也总是看到老年妇女在脖子上松散地裹着chador或onna(都类似于披肩)。虽然头发没有完全被遮盖,但它可能会停留在头上,而有些头则暴露在外。其中一些已经以微妙的方式转移给了我。因此,我经常对谁拥有我的照片保持谨慎,并且对于在我们所居住的数字时代它可能走向何方保持警惕。

为了打破文化和宗教上的细微差别,我意识到我需要勇敢并做些改变,以便将来我的儿子知道我在那里。尽管他可能知道我已经照顾过他并见证了他的第一个里程碑,但他不会记得那些时刻。我不希望我的儿子在没有我们记忆的过程中长大。

在某些方面,我必须感谢这种流行病,因为它使我意识到放慢速度并欣赏母性中并非如此“漂亮”的部分。凌乱,沮丧,未知,都是父母身份的一部分,不能忽视。它并不总是完美的。尽管社交媒体用户可能会以压倒性多数显示出来,但现实使育儿变得比实际复杂得多,并且最终需要体验。仅通过照片记录就可以做到这一点。我已经开始接受这一点。

我已承诺要告诉我的丈夫,可信赖的家人或我周围的朋友做出有意识的决定,与儿子拍照。即使我感觉不好或穿得不是最好的衣服,那也不再是一个停顿点。这样,我就不会再后悔前进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