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已经可以购买“ Scoops Ahoy”万圣节服装的陌生事物

时间:2021-02-17 08:01:04来源:

陌生事物的第三季结束了,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全新的服装来讨论。有Eleven的80年代风格衬衫和吊带组合(更不用说那些发辫了),Billy的救生员泳衣(实际上来自H&M)和Hopper的粉红色夏威夷扣子,他穿着这套衣服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没有剧透)。还是,一件真正对我们脱颖而出的服装?史蒂夫(Steve)和罗宾(Robin)的Scoops Ahoy制服,又称这两个角色在商场工作以及历时八集的冒险中所穿的衣服。对于那些热衷于此的人来说,这种外观是立即可以识别的,因此,它已经作为万圣节服装被出售也就不足为奇了。

有关:我这个周末在狂欢,和我的孩子们一起看“奇怪的事情”。你应该?

是的,我们知道现在是7月,但是现在就开始计划10月31日穿什么会为时过早吗?这是一年一度的夜晚,您可以打扮成自己喜欢的角色和偶像,那么为什么不现在就抓住这个婴儿并跳过节前的恐慌呢?Spirit Halloween目前正在以45美元的价格出售Robin的全套服装,其中包括她的徽章,补丁,帽子,2合1衬衫和背心,最后还有她的短裤。还可能与好朋友或重要的其他人配对:史蒂夫(Steve)的制服也可以以$ 50的价格购买,因此您将可以二人组的形式真正发挥作用。

当然,我们知道不久之后本季热门店铺会有更多外观(Dustin的露营衬衫也可以在Spirit上购买),但是,如果您真的很喜欢《陌生人事物》的故事情节,或者正在寻找本季最热的服装( (可能是今年的粉红色连衣裙和金色假发搭配),您需要在其余狂热追赶之前将其添加到购物车中。

有关:我们必须让每个万圣节服装都性感吗?

由Spirit Halloween /

购买:45美元,spirithalloween.com

由Spirit Halloween /

购买:50美元,spirithalloween.com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